PWC报告:美医保费增长减缓将成趋势

【新唐人2013年6月20日讯】根据著名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WC)近日发布的报告,由于采取了一些有效的措施,美国明年医疗照顾成本将上升6.5%,比此前的预测低1个百分点,而且增长减缓将成为一种趋势。

美国保费中最大的部分是医疗照顾成本,其次是行政支出和经常支出。美国每年在医疗照顾上投入的经费是2.7万亿美元,远远超过其他发达国家,但品质不均,而且还有4500万人没有医保

PWC预测,明年医疗照顾直接成本将增长6.5%,低于先前的预测。

PWC估计,明年医疗照顾成本增长减缓,有几大因素促成:

1.病人倾向于到新兴的诊所,而不是医生办公室或急诊室,接受例行医疗服务,因为那里花费更低。
2.一些大雇主与声望高的医疗系统直接签约,这些地方可以进行心脏和特定背部等手术,可以治疗复杂疾病。
3.政府对有太多病人出院后很快又入院治疗的医院,提高了罚款额度。
4.雇主继续将更多成本转移到雇员身上,比如提高医保计划的自付费(deductible)等。

PWC也认为,有两个因素可能会促使医疗照顾成本增加:一是大医院并购较小的医院、医疗设施和复健中心,这可能导致医疗照顾出现垄断; 一是治疗某些慢性病和癌症的新药涨价,

PWC说,个体业主和其他自己购买医保的人,明年可能会发现医保费上升,主要原因是:医改法规定,医保公司必须接受带病投保和提供基本的福利。这些福利比目前个人医保的福利更为慷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