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苹果 微软开设实体专卖店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许宁综合报导)去年推出Surface平板电脑的美国微软公司,将跟进劲敌苹果公司,开起实体店面。微软13日宣布,将在美国及加拿大拥有600家电子品连锁零售店百思买(Best Buy)设立专卖店。

综合媒体报导,微软表示,在6月下旬至9月上旬期间,该公司将分别在500家美国及100多家加拿大的百思买连锁店开设专卖店。每家“店中店”将展出搭载Windows作业系统的装置,以及微软Xbox电子游戏机和套装软体产品。

据悉,Windows品专卖店项目由微软和百思买共同投资,但两者并未透露各自的投资数额。

Windows营运长瑞勒(Tami Reller)说:“Windows专卖店提供广泛的实际体验,让民众更懂得运用Windows和微软设备及服务,让工作与休闲更轻松。”

据了解,新的专卖店占地面积将在1500至2200平方英尺(约合139至204平方米)之间,店内还将分别设置Surface平板电脑和搭载Windows系统的笔记本专柜,以及百思买精选Windows品的专柜等。

百思买表示,在这600多家连锁店内,将把整个计算机销售区打造成微软品的专卖店。

目前,苹果公司、三星以及谷歌在百思买店内均有专卖店,百思买将在这600家连锁店内,将此类专卖店与微软专卖店分别设在不同的区域。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微软将训练超过1200位百思买销售人员在营业面积1500-2200平方英尺的Windows商店工作。

此外,Windows商店也将展现微软不同产品的紧密结合,这项策略由使用苹果(Apple Inc.)iOS和谷歌(Google Inc.)Android作业系统的装置上证明有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