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推大萤幕和低价多彩iPhone

【新唐人2013年6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曦综合报导)传闻苹果公司(Apple Inc.)将推出低价且拥有多种色彩的iPhone,未来也将准备推出介于5到6吋之间的多彩大萤幕iPhone,以因应三星等厂商纷纷进军大尺寸智慧型手机市场的压力。

据科技网站“苹果内幕”(AppleInsider)报导,传闻苹果公司将推出5种颜色的低价iPhone产品,色彩饱和度就跟苹果官方网站为iPhone 4设计的环套(bumper)一样,可能是黑色、白色、粉红色、橘色和蓝色,不过这项消息尚未宣布。

路透社也报导,这款低价iPhone可能以99美元贩售;至于上市时间,有人说会在今年秋天与iPhone 5S一起发表,也有人说是明年才会出现。

此外,据路透社引述消息来源报导,苹果目前也在考虑两种大萤幕尺寸的iPhone,萤幕大小分别是4.7吋与5.7吋,不过目前都还在讨论阶段。消息来源指出,苹果在规格定案前,改来改去是常有的事情,因此并不确定是否真的会推出这样的产品,而如果苹果决定推出,最快应该也是明年的事情。

iPhone 5自从推出后,在销售上并没有超越以往的表现,主因在于iPhone 5萤幕只有4吋,而现在智慧型手机愈来愈流行5至6.9吋大萤幕Phablet产品,但苹果却没有对应商品。不过,这个迹象显示苹果可能要扭转这态势,推出大尺寸iPhone来因应市场需求与讨战。

另外,日本苹果部落格MacOtakara指出,许多人以iPhone 5S称呼的下一代iPhone,今年秋天推出时可能会多一个金色的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