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旅游国际交易会 商机上看35亿美元

【新唐人2013年06月10日讯】美国旅游业年度盛事,美国旅游国际交易会于6月8日到6月1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全美的旅游机关和业者将在这里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进行交易。请看当地报导。

美国旅游业的年度总营收占出口服务业总额的百分之二十七,是美国出口总额的百分之八,巳成为美国重要的产业体系之一。

从去年开始,美国成立了专为旅游而设置的营销单位,大力向世界推广本国旅游,希望为美国带来商机。

美国国家游旅局研究部副总裁凯若•瑞姆( Carroll Rheem Brand USA Vice President) :“来美国旅游的人每增长百分之一, 会为美国经济带来10亿美元收入,创造工作机会,增加税收,我们受益良多。”

在未来的三天里,预计有来自70个国家的5500位业内代表商在此进行交易,成交额约为35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卢臆暄、张轶渊美国拉斯维加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