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与巴西Safra家族砸7亿 购通用大厦4成股权

【新唐人2013年6月3日讯】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多位参与交易的人士透露,一家知名中国开发商和巴西Safra家族的一位成员联手收购通用汽车大厦(General Motors Building)40%的股权。这一座落在纽约曼哈顿的大楼估值约34亿美元,可能是美国最具价值的办公楼之一。

上述人士称,SOHO 中国有限公司(简称:SOHO中国)首席执行长张欣和巴西Safra家族成员Moise上周五敲定了这项交易,他们将向一个中东主权财富基金财团支付逾7亿美元(不包括债务)。通用汽车大厦的其余60%权益由Boston Properties Inc. (BXP)持有,将不会出售。

这是由单个中国投资者在美国规模最大的不动产投资之一。

此前,中共两会期间,张欣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王牌新闻节目《60分钟时事杂志》访问时,当71岁资深记者 Lesley Stahl在节目中问张欣:“中国人需要什么?”张欣语出惊人的说:“中国人不要房子、也不要丰衣足食,每个中国人都要民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