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高考“集中营” 高悬“拼尽最后一滴血”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讯】高考在即,中国大陆各地的高三学生正在没日没夜的拼最后一周的冲刺。在河北衡水二中,全校一片紧张气氛,老师高悬“拼尽最后一滴血”,以此鼓励学生坚持。

高考集中营”:拼尽最后一滴血

这里是河北省衡水二中,一个高考升学率非常高,被称为“高考集中营”的学校。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自称“虎狼团”,常常集体高喊口号,为高考复习功课壮士气。

什么“地毯式轰炸”、“精确制导”,无处不在的监控摄像头下,学生们呈现的是“拼尽最后一滴血”
的精神状态,所以胃药、清火药成了他们每个人的必备品。

中国大陆的高考,从1978年以来就被称为“过独木桥”,现在更冠以“没有高考,你拼得过富二代吗?”的名称。

不过,这种硬撑死拼的现象正常吗?值得人思考。

儿子不吃自家菜 父叹别家农药更毒

山东苍山县菜农老张很郁闷,他已经成家的儿子,拒绝吃他种的菜,因为:“亲眼看见他大瓶小瓶地买剧毒的药,怎么吃得下!”

老张认为儿子很滑稽,他说:“谁家的不是放了药的,我放的反而是量比较少的。”

潍坊剧毒神农丹姜被曝光,老张等很多菜农对此不以为然。他们说,用神农丹种芹菜,一亩地产一万斤,不用产量不足3千斤。

苍山农药商店业主说,“你不卖剧毒农药,显得你这个店不专业,搞得化肥也没人来买了。”

学长雷语宣传:只要学妹亲一口

中国地质大学的跳蚤市场上,一名大四男生摆出一个黑板,上书“只要学妹亲一口,要啥都拿走”的口号,相当吸睛。他的书摊因此非常火爆,挤满了前来选书的学弟学妹们。

网友调侃中国式夫妻的结婚誓言

网友调侃中国式夫妻的婚礼誓言,在网络上火爆。誓言是这样的:

神父问:你是否愿这个男子成为你丈夫?陪他吃三聚氰胺奶、注水肉、避孕鱼、明胶囊…直至永远?

新娘答:最毒妇人心,我愿意!

神父问:你是否愿这个女人成为你妻子?为她买镉大米、瘦肉精、苏丹红、地沟油、明胶老酸奶…直至永远?

新郎答:无毒不丈夫,我愿意!

神父说:恭喜你们结为中国式夫妻.

欧巴马济南“打黑工” 做网吧网管

济南一家网吧被查出一张美国总统欧巴马的身份证,显示他出生于1961年8月4日,是肯尼亚族人,住在白宫。

经查证,这张身份证是假的。因为网吧上网需要身份证信息,所以网吧的网管,就用假的欧巴马身份证,帮助无证人员上网。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