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奇迹!史上“死而复生”事件大盘点

【新唐人2013年5月28日讯】最近,英国媒体报导,一男子葬礼上“复生”,让他的亲朋好友非常惊喜。而在盘点起死回生的事例过程中发现,生命的潜能往往能在死神来临之时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再次带来生命奇迹。

男子葬礼上“复生”

布赖顿•达马•桑泽现年34岁,住在辛巴威!中部,供职于一家运输企业。英国《每日电讯报》14日援引桑泽的话报导,他近段时间感觉不适,本月5日被人误以为在家中“去世”。家人次日把他的“遗体”放入棺材。

几天后,亲戚朋友为桑泽举行“葬礼”。桑泽所在运输企业的老板洛特•加卡告诉媒体记者:“当大家排队去看他的遗体时,我第一个注意到桑泽的腿还在动,吓了一跳。我们立即叫来救护车。这真是个奇迹,许多人到现在还无法相信。”

桑泽告诉媒体记者,他记不起来自己如何“去世”以及“复生”,只记得醒来时自己在一家医院。

“每件事对于我而言都是历史,”桑泽说,“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人们聚在我家,为我悼念。但我现在还活着,感觉不错。”

孕妇心脏停跳分娩女婴生产后“死而复生”

艾莉娜的母亲艾瑞卡今年32岁,在密苏里州得克萨斯城一所中学任教。今年2月,怀有身孕的艾瑞卡在学校上课时突然晕倒。等她被送到医院后,她的心脏停止了跳动。医生决定,通过紧急剖腹产,来尝试挽救孩子的性命。在技术上,这属于死后分娩。

“医生告诉我,当孩子出生时,艾瑞卡已经没有了心跳。但是我与一个战斗士结婚,我的女儿也是一个斗士。”艾瑞卡的丈夫奈斯说。

孩子出生后,医生决定重新抢救艾瑞卡。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艾瑞卡的心脏很快恢复跳动。医师利用药物诱导艾瑞卡昏迷5天,并诊断出她罹患了肥厚型心肌病。

艾莉娜出生后在加护病房待了两周,不过她如今已经可以吸着奶嘴躺在母亲的大腿上。如今她已经长到3.62千克,虽然仍需要戴着氧气罩,但医生认为她已经完全康复。

“半心”女童奇迹幸存医生曾建议其父母放弃

英国女童斯嘉丽•克洛泽(Scarlett Crowther)天生只有半个心脏。医生诊断后,得出结论是“左心发育不全综合征”,并建议女童的父母将她放弃。医生说,斯嘉丽活过10天的可能性仅有50%,然而她的父母始终没有放弃。

斯嘉丽经历了两次大型的心脏手术,其中一次是在她刚刚出生5天后进行的。如今,当日的女婴已经有10个月大了,身体也很健康。

医生说,斯嘉丽是一个奇迹,大家都难以想象。

姆万巴心跳停止78分钟 15次电击奇迹般生还

2012年3月,博尔顿球员姆万巴在球场上昏倒。博尔顿队医托宾表示,他们对他使用了各种方法,都不能让姆万巴苏醒,当时他已经没有了心跳,博尔顿迅速把他送到了医院,“医务人员告诉,他的心脏已经不跳了,就是说,当时的他已经死了。”

医生不断对他使用电击,在15次电击之后,姆万巴终于有了反应。当时一名医生在叫他,问他的名字,姆万巴用很小的声音回应,医生们倍感鼓舞,此时距离姆万巴心脏停止跳动已过去了78分钟。

生命奇迹“冷冻”3天 “死婴”复生

英国母亲瑞秋于2010年6月在医院生下了女儿艾拉•安德森。由于艾拉出生时在母亲子宫内发生了大出血,导致她出生后没有呼吸和心跳。

为防止艾拉出现大脑损伤,医生决定采用一种高科技实验性疗法将艾拉的整个身体迅速冷冻起来,就这样,艾拉的身体被冰冻了整整3天。

在被冷冻72小时后,医生开始缓慢升高艾拉的体温。11天后,9个月大的艾拉已经基本康复,大脑功能一切正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