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下的另一幕 大陆法轮功纽约揭迫害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5月17日,一些来自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举行集会,再次要求停止迫害,法办元凶。有刚刚从上海等地来美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在繁华的背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天都没有停止。

上海法轮功学员熊先生:“我出来之前,在一家公司上班,他们对我暗地里的监控也是十分严密的。基本上上班下班都有人在监控,在跟踪。”

河北石家庄法轮功学员米女士:“在我们当地有一件非常有名的事件,就是’七百手印’。因为这个事件被非法绑架的一名法轮功学员叫贾志江,他在正定县,被正定警察滥施酷刑。手段有不让睡觉,黑头套,铁椅子等,就是这样的事情,现在仍在发生。”

上海法轮功学员熊先生:“一个叫柏根娣的法轮功学员,今年62岁了,她在99年镇压法轮功以来,从劳教到判刑,前后长达十年。在今年5月3号,又被非法判刑6年半。迫害是相当严重的。”

河北石家庄法轮功学员米女士:“中共办奥运的时候,我怀孕7个多月,就有十几个警察到我家,上门想绑架我。但最后我们家人都抵制,我开开窗户大喊,他们才没有得逞。”

上海法轮功学员熊先生:“尤其2010上海世博会半年里,他们在我住所的楼下,叫居委会,或无业人员,4、5个站在我门口,不让我出去。”

河北石家庄法轮功学员米女士:“所有这些肉体上的酷刑也好,折磨也好,虐待也好,都是针对法轮功学员,全部是要剥夺法轮功学员的信仰和精神。让你丧失人格,做背信弃义的事情。这是一种最让人难以忍受的精神强奸。”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王崑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