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大法日 众徒祝师生日快乐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年这一天前后,全球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都会在各自城市齐聚一堂,祝福师尊李洪志先生华诞,共度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今年(二零一三年)的庆祝格外热闹,现在就一起到各地看看吧。

歌唱、跳舞、热闹的舞龙舞狮、功法演炼或是孩子们的表演,每年的5月13号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各地法轮大法修炼者,都会举办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也送给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最真挚的祝福。

而在中国大陆,尽管中共网络封锁严重,但各个地区,各个行业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纷纷突破网络,用贺卡、诗词、乐曲、刺绣、剪纸等各种艺术,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激。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弟子们还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贺信和祝词。

加拿大总理哈珀,连续第八年祝贺法轮大法。他说:“过去的20多年,全世界有无数的人受益于修炼法轮大法。我赞扬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和加拿大人分享这个功法。”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这么多年来以和平理性的手法去表达大家对于追求民主自由,追求人权法治的热心,所以我们也很感谢所有法轮功的学员这么多年来的努力。”

1992年5月13号,李洪志先生在长春举办了首届法轮大法学习班。从此开始,法轮大法因为在祛病健身、提高道德有着神奇而且快速的效果,迅速传遍中国大陆,1999年,中国大陆几乎每一个城市的多数公园,每天清晨都有人在集体修炼法轮功

1995年初,李洪志先生在法国开办了海外第一个学习班,法轮大法自此走向世界。

由于法轮功修炼者人数愈来愈多,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权,在1999年7月20号开始镇压法轮功,但这样的打压反而使法轮功的名声传遍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不同的地域、族裔都有人在修炼。2000年4月28号,旅居欧美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倡议,把5月13号,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至今,李洪志先生的数十本著作,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全球广为发行。

新唐人电视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