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电话诈骗案 嫌犯延押3天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14日专电)在马来西亚涉嫌参与跨国电话诈骗案的87名大马、中国大陆及台湾嫌犯在4天扣押期满后,今天被押往位于州警察总部商业罪案调查组的临时法庭进行庭讯,多数被延押3天。

其中,除了3名大马男子被延长扣留2天协助调查外,84名外国嫌犯都被延长扣留3天。

根据警方消息,今天共有两名辩护律师在场听审,而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420条文调查此案件。其中3名本地嫌犯将在2天扣押期满后,于16日被押往沙劳越(Sarawak)首府古晋法庭审讯;至于其余84名外国男女嫌犯则延长扣留3天,即于17日扣押期满后,再被押往临时法庭审讯。

目前,这些嫌犯分别被收押在古晋中央警署、砂督警署、实加玛警署、盐柴港警署与吉达警署的牢房。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在9日与台海两岸警方合作,破获跨国电话诈骗集团,逮捕87名来自大马及台海两岸的男女嫌犯,包括55名台湾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