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酒享日光浴 英逃犯狼狈就逮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伦敦12日综合外电报导)国头号通缉犯抢匪莫兰(Andrew Moran),在逃亡4年后终难逃法网。他日前在西班牙豪华别墅和女友边饮酒边享受日光浴时,遭警方武装突袭,狼狈就逮。

根据“每日邮报”,现年31岁的莫兰于2005年5月在兰开夏郡(Lancashire)的艾斯达超市外,伙同一群武装匪徒抢走国皇家邮政保全车上的2万5000英镑。

2009年2月,他更在伯恩利皇家法院(Burnley Crown Court)受审时,大胆自被告席逃脱。法官在他未出席情况下,将他定罪,且英国阻止犯罪机构Crimestoppers也将他列入10大通缉要犯名单。

他逃往西班牙,常利用假身份及易容改装,躲避警方的追捕。

西国警方精英反恐小组10日展开逮捕行动,突袭他的藏匿处所,当时他正和女友在池边享用鸡尾酒,同时享受日光浴

落网后,他将出席预期今天在马德里中央刑事法院(CCC)举行的引渡听证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