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观众:神韵把我带到不同的世界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芝加哥神韵周六下午场爆满,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还未离去,就已期盼下一次了。也有观众表示,神韵仿佛把她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高四学生蜜拉妮•奈兰用中文对我们说:“我很喜欢神韵,非常喜欢!”

蜜拉妮和母亲非常喜欢神韵,她们希望能再次观赏(神韵)。

教庭主妇莱斯利•奈兰:“上帝啊,我太喜欢了。我希望再看一次。难以置信,这么说我有点不好意思,但这是我看到最美的演出。色彩、舞蹈、天啊!气势宏大。”

高四学生蜜拉妮•奈兰:“我被带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绝对不同凡响,天幕变换时,演员随之飘移动,天啊!太美妙了。如果可能我希望呆在这每天都看。”

钢琴和声音教师乔治亚娜埃尔金:“晚会精彩绝伦,我以前从未见过,也不知道体操源自古典舞,所以非常兴奋。”

钢琴教师乔治亚娜在当今这个年代,能有现场交响乐团,绝对是顶级演出。

钢琴和声音教师乔治亚娜埃尔金:“这是令我惊叹之处,在当今这个时代,配备现场交响乐团可谓扣人心弦。现在都是录音,音乐非常棒,钢琴很有气魄,很棒!整台晚会是顶级的。”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