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知名作家:中国迫切需要精神挽救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古野默•法贝是墨西哥知名的政治专栏作家,5月8日晚他和夫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从中他深刻体会到世界的未来是人类文化的综合,而中国并没有融入其中,中国迫切需要一个精神上的挽救。请看详细报导。

古野默•法贝夫妇毫无准备的来观看神韵演出,但是他们获得的是巨大的惊喜。

墨西哥知名政治专栏作家古野默•法贝:“我觉得的这是个真正迷人的、奇妙的演出,正像他们说的,这是他们第一次在这里演出。所以我们很多人不经意的、毫无准备的来了,来到我们毫不怀疑她的存在的古代文化中。”

神韵演出透露的精神内涵,让法贝感到中国迫切需要在精神上被挽救。

墨西哥知名政治专栏作家古野默•法贝:“不算美学、历史、技巧等方面的内涵,仅仅是精神方面就让我不禁想到:世界的未来是人类文化的综合,中国应该首先融入,但是目前中国并未融入,一方面有非常重要的物质基础,但是在精神方面却非常缺乏,需要挽救。当这两个主要方面融合了,我们将有一个崭新的中国,崭新的世界。”

法贝夫人说演出让她认识了另外一个世界,体味到人生还有比金钱等物质更重要的东西。

法贝夫人罗萨•贡萨莱斯:“晚会我非常感动,不知道为什么演出让我感到不同,让我人了解还有比金钱、利益、物质等更高尚的东西,如非物质的精神价值,这些都将我们紧紧的联合在一起,我觉得演出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认识另一个世界的机会,这对我来讲最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