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13岁少女嫉恨同学漂亮 将其肢解

【新唐人2013年5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您能相信,一名尚在就读小学六年级、未满13岁的少女,仅仅因为不满同班同学比自己长得漂亮,就将其约至自家杀害,并砍断头颅、手臂装入袋中肢解吗?这超级残忍和恐怖一幕,就发生在大陆广西南丹县里湖瑶族乡。

新华网报导,13岁的周某在南丹县里湖瑶族乡仁广小学读书,与覃某是同班同学,平时两人关系比较好,且两家都是同一条街上的邻居,住房相隔不足150米。覃某因同学们喜欢与周某玩耍,并曾议论她长得胖、不及周某漂亮,而对周某心生嫉妒并怀恨在心。于是,2012年4月10日傍晚,覃某邀请周某到家中玩耍,周某到覃某家中后,两人在家中看电视时,覃某乘周某低头玩手机之际,用木凳砸周某头部并至其晕倒。因害怕周某醒后告诉老师和家长,便从家中找来菜刀、啤酒瓶、割纸刀、剪刀等凶器,对周某行凶,至周某当场死亡。后覃某还将周某头颅、手臂砍断,装进塑料袋,并清理案发现场血迹。

广西公安机关认定被告覃某故意杀人,因其作案时未满十四岁,不追究刑事责任,决定对覃某收容教养三年。周某的父母向法院提起诉讼,广西南丹县人民法院判处,覃某父母已赔偿原告1万元前提下,还需赔偿原告共9.8万元。周某父母不服,提起上诉。

近日,广西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维持原判。

网友大呼“太可怕!”

这则消息被财经网官方微博转发后,在新浪微博引发热议。不到9个小时,已超过5640人次评论。

我爱南南猫2:好可怕

梁庆锋:极度嫉妒心

独自旋转01:这世界太恐怖了,现在的孩子要抓思想道德教育,不是书本知识了

那朵盛开的糖玫瑰:太震惊了!! 我们的教育缺失在哪里?

Tokyo奈特:以后新闻报道前要加"胆小勿近"四字

发呆的lisa: 我们能活着,真太不易了

手指另一端ziyou:不是吧甘细个就有妒忌心甘重,做出太恐怖的事

Vegetablee:为什么现在的人会有这么恶毒的心性 童年的美好在哪里

也有网友对相关判决表示质疑:

绿帽子王:一个孩子的命就值十万八千吗?这里面到底有多少猫腻呀

穿黑裙子的蜗牛:不会又有后台的吧!!10.8万,一条人命!!!!关三年就好了、、什么社会啊

睡在玛旁雍错湖的鱼:一未成年杀一人只需收容教养三年赔偿十余万?一未成年抢劫或偷窃都要判两年了,中国法律对未成年的约束仍需进步完善!

共产党摧毁传统文化后带来的恐怖文化

为何现在的恐怖案件层出不穷?为何连13岁的小孩都变成杀人不眨眼、甚至对同学“肢解”?有评论认为,这些或许要从根源上找出问题的实质,才能真正解决。

《九评共产党》一书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出现以来,就是以恐惧压迫中国人民的灵魂的,要把异己消灭在萌芽状态。共产党的出现,把文化的冲突上升到关系中共自身存亡的高度,因此它对文化采取了捣毁砸烂式的直接破坏和“取其糟粕,去其精华”式的和滥用式的间接破坏方式。而民族文化的破坏过程也是建立“党文化”的过程。

文章指,真正的传统文化回归应该是恢复人对天、地、自然的谦卑,对生命的珍视和对神的敬畏,让人与天地自然和谐共处。而共产党在人们心中颠覆着良知理念,使人们背离民族的传统。

“民族文化彻底摧毁之日,也就是民族名存实亡之时,这绝非危言耸听。”

因此,评论认为,在毫无人性的“活摘高手”的中共统治下,中共正将“人变成鬼”,人人都可能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