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大选前 塔利班施连环爆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星期六晚,距巴基斯坦大选正好一周时间,在卡拉奇的一个政党办公室附近,连续发生了两起爆炸,炸死3人,另外还有20多人受伤。塔利班已经承认对两起恐怖事件负责。

目击者证实,两次爆炸只相差9-10分钟。目击者萨拉•乌丁SALAH UDDIN:“突然一声爆炸声,我跑到我姐姐的房子,看见电视和玻璃碎片满哪都是。”

警方表示第二次爆炸炸伤了更多的救援人员、警察和媒体记者,因为在第一次爆炸后,他们都赶到了现场。

警方证实说,爆炸发生在卡拉奇最大的政党——统一民族运动党办公室附近,这个政党支持军队打击巴基斯坦部落地区的塔利班激进份子。

塔利班已经声明对这起恐怖事件负责。

针对这历史性大选,塔利班已经实施多次暴力,他们的袭击目标是不同的政治党派和他们的候选人。

巴基斯坦5月11日的选举,标志着一个民选政府,首次向另一个民选政府移交权力。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