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萨员眷办义卖会 场面热烈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驻地外交人员眷属团(ACDE)27日举办义卖会,中华民国驻萨尔瓦多大使馆员眷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络,吸引上千民众驻足并品尝佳肴。

共襄盛举的使馆包括欧洲的法国、意大利及西班牙;美洲地区美国、加拿大、巴拿马、委内瑞拉、厄瓜多、智利、阿根廷;中东地区以色列;亚洲国家则有日本,韩国及中华民国。

参与的国家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展售最具特色的食品或手工艺品,展现多元文化融合的特色。

台湾摊位摆售由旅萨侨商热心赞助的炒饭、炒面、春卷、炸馄饨、包子,以及本馆同仁眷属精心调制的爱玉冰等食品,还有技术团辅导栽种空心菜、韭菜、芭乐等蔬果,堪称独树一格。

驻萨志工及当地学习华语的学生也分别上台表演原住民歌曲与流行音乐歌舞,现场观众齐声喊赞。

ACDE是由各国派驻萨国的外交人员眷属组成,每年循例举办义卖会,所得捐赠萨国慈善机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