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文大转运站 免费抽机票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台北29日电)由文化大学大传系举办的毕业展“转运站”,5月3日至5日在台北松山文创园区4号仓库举行,除可观赏丰富的舞台活动,还可抽韩国首尔或泰国的来回机票

中国文化文学大众传播系主任汤允一今天表示,在人生过程中,不同的选择会形成相对的结果,“转运站”的出现,是提供一个选择与转念的机会。在转运站可以选择要搭乘何种交通工具,到达想要的目的地。

他说,毕业展就像是大四生的转运站,选择未来要就业或继续深造,在此之前,学生为了要呈现自己理想中的作品,努力去面对各种人际障碍、学习与赞助者协调沟通,相信这些对学生未来进入职场后是有帮助的。

大传系毕业展筹备组新闻联络人林敬姮指出,活动内容分为4组,包括影像组、公关组、平面组与论文组。学生自制微电影、动画、摄影、平面杂志与论文等成果发表,充分展现学生们的实力与创意。

除此之外,观展民众只要在“转运站Transfer Station 文化大传第17届毕业展”facebook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DMC9827)置顶文章下回复“‘我爱转运站!我要抽机票!’”,便有机会在5月4日、5日抽中前往首尔或泰国的来回机票。

林敬姮说,机会难得,欢迎大家利用周末假日前往松山文创园区4号仓库一览“转运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