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出人命 澳DJ将出席审讯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雪梨29日法新电)澳洲电台两名主持人先前打恶作剧电话至英国威廉王子娇妻凯特入住的医院,最终导致上当转接电话的护理人员自杀。其中1名主持人说,她将出席伦敦审讯,回答任何问题。

“星期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报导,护理人员沙丹尼亚(Jacintha Saldanha)留下谴责2Day FM电台主持人葛瑞格(Mel Greig)和克里斯汀(Michael Christian)的字条后,葛瑞格透过律师发表声明。

声明说,葛瑞格已获准以个人身份出席调查沙丹尼亚死因的审讯。

斯莱特和戈登律师事务所(Slater & Gordon)说,沙丹尼亚自杀以来,葛瑞格就一直念着她的家人。

声明说:“葛瑞格完全理解他们想要答案,这也就是她要以个人身份出席审讯的原因。”

声明说:“为了协助调查,她决定说明自己牵涉这场悲剧的任何问题。葛瑞格希望沙丹尼亚的家人了解,她会回答验尸官或家属律师在审讯中的所有问题。”

电台主持人先前致电爱德华国王七世医院(King Edward VII)探听因害喜住院的凯特病情,印度出生的沙丹尼亚接到电话后信以为真,3天后,沙丹尼亚就被发现以丝巾上吊自杀。

“星期泰晤士报”报导,沙丹尼亚据传在写给医院管理者的信中表示:“请接受我的道歉。真的很对不起。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这么做都是因为澳洲电台的葛瑞格和克里斯汀。请让他们付我的贷款。我很抱歉。”(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