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航巧扮红娘 可点餐送心仪者(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27日讯】搭飞机不再是只能听听音乐,看看电影了,维珍美国航空(Virgin America)日前推出新服务,让乘客透过座位上的电子娱乐系统,点餐送给心仪的人,如果双方来电,还可继续聊天,帮助乘客在空中谱出恋情。

这套能帮助乘客拉近社交距离的娱乐系统,乘客只要在椅背上的屏幕点选心仪对象的座位,再选择要送给对方的饮料、零食或飞机餐,然后输入信用卡号结账,空服员就会依照指示,把餐点送给对方。如果双方有意愿更进一步了解对方,还可以在娱乐系统聊天室内聊天。

航空公司老板布兰森还挂保证说,这样的服务将有5成机会可以“一个人上机,两个人下机”。

荷兰航空公司3月也推出类似的新服务,乘客可以在网路预办登机时,预先浏览同机乘客登记的脸书等社群网站页面,如果看到中意对象,可线上更改划位,方便就近攀谈。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