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人商机夯 羽球拍业者搭顺风车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电影钢铁人3,正在台湾剧院上映中,去年复仇者联盟创下六亿的票房佳绩,厂商也期待能再掀起一波电影热潮,相关周边商品接连推出,有便利商店提供超大模型的预购服务,还有运动品牌,推出整组的钢铁人羽球拍。

钢铁人3正在台湾戏院上映,业者也赶搭这波钢铁人商机,像是这把羽毛球拍,就是根据钢铁人做设计,以金色红色为底色。拍框印有钢铁人弧形反应炉还有钢铁人面具的图腾,球杆上也印上钢铁人的英文字样,

体育公司总经理陈庶荣:“希望我们除了专业这个领域以外,在业余爱好者,以及休闲的市场里面,也能做一些努力,所以我们选择跟钢铁人做一个异业合作。”

三大超商业者也在同一档期,推出钢铁人周边商品,其中一家业者还提供模型预购服务,200多公分高,1比1量身订做的高大模型,一只要价25万元,也是钢铁人迷的艺人周汤豪就说,真的很想买回家。

艺人周汤豪:“其实我很想,我怕我妈会制止我,你知道吗,但是我其实真的很想,因为这算是我目前最想要的东西,有在排名前三名。”

先前钢铁人一二集都创下票房佳绩,钢铁人三正式上映,还不到下班时间,电影院已经拥进排队人潮。

国宾影城行销经理蔡圣湘:“几乎每一场差不多都有七八成的入座率,各个场次即使到半夜,已经都可能有六七成的售票,也有很多场次都只剩下前三排或者是已经客满的状况。”

看好电影热潮,各家业者争相合作,推出多款周边商品,有趣又吸睛,也替电影再做一次宣传。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