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今日】 4.25 风雨前夜 飓风中心(下)

【新唐人2013年04月26[历史与今日]讯】山雨欲来风满楼。1996年6月,由中宣部直接领导的《光明日报》刊登文章,将法轮功实实在在的祛病健身和令修炼者道德升华的效果,扭曲为“封建迷信”。紧接着,96年7月,中宣部下令,禁止出版法轮功书籍。

“因为法轮功学员炼功,自己都是觉得得到了第二生命,自己的病好了,所以他就觉得,能是不是中央领导不知道情况。………………有向中宣部写。”

[历史与今日]此同时,公安部也发起一次,针对法轮功的秘密调查。

1998年,前人大委员长乔石等部分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通过详细调查研究,认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98年底,这份报告,被送到了江泽民等政治局委员的桌面上。不过,江泽民却批示说,看不懂。

“当时我们听到的比较准确的消息是……也在修炼法轮功。”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莫须有”的罪名,历史上也不是没有先例。1998年,公安部再次发出内部通知,在没有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先将法轮功定性为“邪教”,再要求搜集证据,将这项罪名做实。

舆论机器先发制人。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先后在北京电视台和天津教育学院的杂志上,发表攻击法轮功的言论。

“我记得好像是(1999年)4月20号早上……”﹔“当初我们去跟编辑部讲的时候……”

“后来是中央有命令……不能检讨。”

1999年4月23日,天津突然出动超过300名防暴警察,殴打、驱散自发前往编辑部陈情的法轮功学员。45名法轮功学员被捕。

“当时从天津过来的消息说,当地的警察,对我们法轮功学员说,这件事情在天津本地是解决不了你们要解决这件事情,就要到中央机关去反映。”

“抓起来就说这是上面的决定…………非常相信政府的一个态度。”

消息传开了。这时,很多法轮功学员并没有意识到,一场大规模的迫害,如同一场风暴,正在酝酿、成型。

他们只想尽力,维持一个正常的修炼环境。其实,也就是能够在上班上学前,去广场上炼炼功﹔在书店里,能买到正常出版的大法书籍。仅此而已。过去几年来,一直是这样。而这样的修炼方式,曾被社会各界,赞誉有加。

4.25号,上万名法轮功修炼者,从全国各地,陆续的自发前往国务院信访办所在地,府右街和西安门大街。据美国知名调查记者Ethan Gutmann(伊森-葛特曼)报导,早已部署好的公安,一直在等待法轮功学员的来临。之后,公安人员引导法轮功学员,将他们带到了府右街的中南海前。

这些民众中,有很多人甚至是第一次来北京。他们并不了解,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的被带到中南海的西、北两侧前。他们只是在人行道上安静的站着,或者看书。希望国家领导人能够关注他们受到的打压,让天津被抓捕的45名法轮功学员获得释放。

当天,时任总理朱镕基会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听取了他们要求释放天津被抓的学员、保障宽松的修炼环境,允许合法出版法轮功书籍的三点诉求。当天晚间,怀着对政府的信任,现场法轮功学员和平的散去。

这是一种无声胜有声的,平和力量。这是暴风雨的前夜,呼唤和平的最大努力。这是无关政治,却攸关人性的普世人权。

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民间自发的和平上访。它的真相,留在敢言媒体的报导中,也被镌刻在历史的那一刻,永不磨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