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挫伤下场 火箭不敌雷霆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奥克拉荷马市25日法新电)杜兰特(Kevin Durant)、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各拿29分,率领美国职篮NBA奥克拉荷马雷霆105比102力克休士顿火箭,季后赛首轮取得2比0领先。

林书豪第3节因肌肉挫伤下场,不过雷霆(Thunder)第4节浪掷15分的领先,火箭打出一波21比2攻势,反以4分超前。

然而雷霆最后力挽狂澜,一波10比2攻势再度扭转战局,包括上半场独得21分的杜兰特3分球助球队超前,他的关键传球也制造塞福罗萨(Thabo Sefolosha)跳投机会。

7战4胜制的西区季后赛第3与第4战27日与29日将转战休士顿火箭主场,火箭例行赛主场战绩29胜12败,与雷霆交手两场1胜1败。

伊巴卡(Serge Ibaka)今天为雷霆贡献12分与11篮板,有6次阻攻。

曾效力雷霆的后卫哈登(James Harden)今天表现突出,为火箭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抢得11篮板;火箭菜鸟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有16分12篮板表现。另外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拿17分。

第3节开始没多久就因右胸挫伤下场的林书豪贡献7分、3助攻与4篮板。他在火箭本季平均每场得13.4分、6.1次助攻。(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