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检法构陷良民 罪犯反成公诉人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4月16号,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邱立英被当地警方构陷的,所谓“非法持有机密文件罪” 一案,在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第三次开庭,法庭上法官公然违法,庇护犯有非法拘禁、制造伪证等罪的当地警察及检察官,反而对辩护律师的法庭辩护大加嘲笑。

法轮功学员邱立英是石家庄市炼油厂的检验员,2012年2月25号,石家庄四方派出所警察杜丛林等,非法闯进她家,将她抓捕,关进石家庄第二看守所304监室。3月底,邱立英发现作为关键证据的2月26号的提审笔录,竟然是杜丛林伪造的,看守所和304监室的提讯登记也都证实当天根本没人提审邱立英。2012年4月10号,石家庄市长安公安分局以证据不足释放邱立英。

但杜丛林等四方派出所警察却将她从看守所直接转到石家庄市劳教所非法拘禁,然后再次伪造证据,声称在邱立英的电脑里发现了《公通字2000-39号》国家机密文件,并以“非法持有国家机密文件和物品罪”重新起诉邱立英。

律师郑建伟、梁小军接受邱立英的委托后,发现相关警察及检察官在这个案件中,犯有非法拘禁、制造伪证、诬陷、徇私枉法等罪,于是提出控告。

2013年4月16号,已经成为被告的检察官石颜、赵壮涛等人,公然以公诉人的身份出现在法庭上,而法官对律师依法要求他们回避的申请,却不与理睬。

辩护律师当庭指出,警方伪造证据所指的所谓机密文件,早已在互联网上公开流传多年,很多律师都持有文本,根本无“机密”可言。而警方自称的获取证据的方法,也犯有非法入室、非法抄家和非法侵犯公民隐私罪。

目前,邱立英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

新唐人记者朱洁、李新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