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第五代甫上台 天灾人祸接踵示警

【新唐人2013年4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成骞综合报导)古代明君们认为:天灾人祸等异象是上天对人间偏离道德规范的惩罚,以此警示君王要引领百姓回归天道。而中共地五代领导人甫上台,接连发生H7N9瘟疫和雅安大地震,给中国的百姓带来无尽的痛苦和恐慌,中华民族的命运再次面临考验。

中共第五代领导人以习近平为首。开年不久,中国便天灾人祸齐相逼,先是禽流感横扫华东,接着四川又爆发七级大地震,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再度面临考验。

在古代,人们偏离正道,罪先在帝王。为政在人,一人仁一国兴仁,一人让一国兴让;一人贪戾一国作乱。人君德行关乎天道地德国计民生,有过失自省自察,主动纠错改过;如果君臣失察致天地震怒会有天灾人祸,上天以山崩地裂、洪涝大旱、火灾雪冻警告帝王自省改过;如不惊醒改过致人神共愤天理不容,会出现民怨沸腾,灾祸蜂起,天下大乱不治,人亡政息矣。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现代人类在发展中却不尊重自然,不尊重规律,结果自掘坟墓。以非典和禽流感为例,这两场夺命疫症至今都不知从何而起,载体为何物,自然无法对症下药。追根溯源,不难发现疫症与中国的环境污染密切相关。中国重金属及水资源污染严重,破坏自然界的食物链,使一些生物出现基因突变,产生不知名的致命病毒,最终传染给人类,引发灾难。

报导还指出又如近年中国发展急功近利,竭泽而渔,在四川、云南等地超常规发展大规模的水电站,破坏正常的地质运动。那些蓄满水的水库加大横断山脉的压力,从而导致地震不断爆发。人类不尊重自然,要改天换地,结果必然遭到大自然的报复,不断付出血的代价。事实上,中国发生灾难的频率愈来愈高,破坏力愈来愈大,其实都是自己种下的孽。

习近平唯有抛弃中共才是天道

报导并称,今年是水蛇之年,蛇妖作怪,加上国家主席习近平犯太岁,国运多舛。古诗有云:“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若执政者能够顺民心得民意,天地都会与其同心协力。

题为《习近平切割江系?还是清算中共?》的文章称,从根本上来说,共产主义和共产党是共产极权主义的根源,共产主义和中共是造成今天的中国人无法享有真正的财产自由、信仰自由、政治自由和人性尊严的根源。

“如今,中共气数已尽,大势已去!上天频赐良机,昭告中国民众、社会精英和统治者唯有脱离中共、解体中共、清算中共、切割中共,才能回归循天理、合人性的中华正统,从新走向重法治、保人权的民主宪政。”

英国媒体指出,习近平接掌最高权力之后,要解决无数棘手问题,他必须与过去决裂,进行深入的政治体制改革。分析人士则强调,习近平别无他路,只有彻底抛弃中共,才可能解决中国目前的各种危机。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