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称霸蒙特卡洛 纳达尔错失9连冠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4月21号,ATP网球蒙特卡洛大师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德约科维奇以6-2,7-6结束了纳达尔红土场46连胜和8连冠的记录。

周日的比赛由于下雨而推迟了45分钟,一开场,德约科维奇就先发制人,利用纳达尔的频频失误一举拿下5分。纳达尔随后挽回了几个盘点而拿到两分,却不及小德的再次发力,痛失第一盘。

第二盘纳达尔逐渐找回了状态,两人多次将比分咬平,小德也先后出现了失误。最后还是小德技高一筹,在抢7中以7-1取胜。

小德由于在两周前的戴维斯杯上受了伤,很晚才决定参加这项大师赛,然而他在比赛中发挥出色。

小德对这场胜利感到非常激动。

德约科维奇:“我很兴奋,充满了喜悦,土场赛季开门红,我击败了有史以来土场上最好的球员,他在蒙特卡洛有八连冠的记录,这回让我赢了一次。”

这是小德的第14个大师赛冠军,也是首次赢得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冠军。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