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专注比赛 不在乎杂音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1日综合报导)火箭队林书豪表示,即将首度挑战季后赛,他知道比赛存着压力和杂音;不过,他上季已体验过,会集中注意力在赛场上。

美国职篮(NBA)季后赛已经在今天开打,而休士顿火箭和奥克拉荷马雷霆的首战将在台湾时间22日登场,本季例行赛双方碰面,火箭以1胜2败落居下风,加上球员年轻,有球评认为火箭凶多吉少。

对于外界的看法,休士顿纪事报今天报导,林书豪表示,他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准备比赛,不在乎外面的意见。

“我感觉像身处在去年的环境,外界也是杂音不断,我们持续要做的就是搞定一切,专心打球”。豪小子说,不管别人说他们有没有任何机会,还是输掉例行赛最后两场比赛,现在就是0比0,“我们只要相信自己能赢,我想我们就能做到”。

火箭球员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则表示,“完全忽视外面的声音,并对此嘲笑”。他指出,同样的一些人认为火箭会被横扫、不会进入季后赛,这真的对他们不重要。

至于如何应对明天的比赛,火箭队教头麦海尔(Kevin Mchale)说,他们身高处于劣势,必须要找到不同的方法,“如果我们用大个子阵容,史密斯(Greg Smith)和艾希克(Omer Asik)就扮演相当关键角色,如果伊巴卡(Serge Ibaka)防守的话,我们可以用矮小阵容,用速度拖垮他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