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国五条催生“疯狂3月”楼价再冲高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4月18日【中国通】完整版

提要
国五条催生“疯狂3月”楼价再冲高
尴尬!习近平温馨打车是假新闻
【看电影】撒切尔永不屈服铁娘子形象树标杆

国五条催生“疯狂3月” 楼价再冲高

赶在“国五条”实施前,赶着转让房产的人潮,将南京某房产交易中心,围了个水泄不通。

据房产交易-工作人员介绍,从3月份开始,二手房交易量,出现了井喷。

今年2月出台的新国五条规定,对二手房交易的增值部分,将征收20%的个税。但如果户主名下只有一套房产,而且是住满了5年之后再出售,就可以免征个税。这一规定,除了催生出房产“过户潮”以外,还催生出一波“离婚潮”。不少有-多套房产-的夫妻赶着办理“假离婚”,将房产分摊到夫妻各自的户头下,之后再出售,就可以避税。

这波由房而起的“离婚潮”,几乎瘫痪了各地的民政部门。不少夫妻和和气气的赶着离婚,还有人凌晨2点就裹着被子排队离婚。不少大中城市3月份的离婚率,都刷新记录,达到去年同期的3倍左右。

引起巨大震荡的“国五条”,原本意在打击房价,不料,却催生出中国楼市的“疯狂3月”。

4月18号,中共统计局发布了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的最新数据。有68个城市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创下2011年以来的新高。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涨幅最大。

另外,“二手房”价格,3月份,也有66个城市环比上涨,北京同比上涨9.1%,涨幅最高。上、广、深的二手房价-涨幅也都超过了5%。

有专家分析,“疯狂3月”出现的原因,是不少买家、卖家,都赶搭国五条实施前的末班车。预计到4、5月份,房价就会出现转机。

但也有专家对此持怀疑态度。他们认为,楼市和土地市场密不可分。地价高,楼价必然高。近年来,不少地方政府为了增加财政收入,人为制造“奇货可居”的土地市场,不断推高地价。

此外,不少房地产业内人士透露,政府征收的各类税收,占了房价的六成以上。地方政府和中央政府的利益链条,牢牢捆住了房价。因此,过去10年间,中国楼市虽然历经9次调控,却一次次成为“空调”,房价总体不断上涨。

新的国五条,虽然宣称是要打击炒房现象,不过政府层面的根本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上海市民:两个字嘛,“抢钱”。那不治本,没用的。”

“这个阻止不了房价上涨,政府收的钱多了。政府比较……”

“不但不能够控制房价,还上涨了”。

在高昂的房价面前,“居有其所”,成了中国老百姓最沉重的梦。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

房价定格?中共制度性合法特权多

据大陆媒体日前报导,中共国家机关、部委的公务员还在享受福利分房。公务员可按职务、级别获得经济适用房,价格仅为市场价的十分之一。而且,公务员转让政策性住房时还会获得超额收益。有民众指出,公务员的合法特权处处可见,是中共体制造成的。

据《四川在线》18号报导,有在部委工作的朋友曝料,单位里正在分房。名为经济适用房,在北京三环附近,每平方米仅花5000元。而周边的二手商品房已经卖到每平方米5万元。报导说,部委处级以上,地方科级以上,每人能分到几套福利房。

经济学家茅于轼:“经济适用房是建国以来最大的腐败,所有的,靠公家占便宜的,都是给贪污腐败开后门!”

报导指出,中共“厅字[1999]10号”文件,是各部委在北京大举建房分房的尚方宝剑。各级官员以廉价获取经济适用房,再通过市场兑现高额收益。

中国商人谢丹:“各个层次的公务员,他们隐形的福利,或者叫灰色的收入,其实由来已久,以各种形式,不光是分个房子的问题。这么庞大一个公务员系统,它的维持开销,这已经造成了中国老百姓极其沉重的负担。”

网友张先生认为,公务员的合法特权处处可见,造成社会的腐败与不公。

网友张先生:“在我们社会中,处处可以看到制度性腐败,像公务员分房。习近平根本不敢触及这一点,他反腐败也只能说是维护现在体制的基础上,通过反腐败来进行政治斗争。”

有评论指出,江泽民上台后,中共制度性腐败开始泛滥。据中共官方统计,20多年来,已有800多万党政官员因腐败罪行被查处。中纪委承认,至少有80%的县级官员存在经济、作风等问题。

新唐人记者陈汉、钟元采访报导

尴尬!习近平温馨打车是假新闻

亲中共的香港媒体《大公报》星期三突然发表一条“独家新闻”,指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外出打车,被司机认了出来,并在车上留下了提字:“一帆风顺”。有图有照片,看起来一点都不假,这个“温馨”的报导迅速被海内外媒体大量转载。没想到在星期四早上5点5分,中共官方《新华社》紧急发稿,称这个报导是“虚假新闻”,相关的网上评论和微博帖子也迅速被撤下,《大公报》并立即道歉。 《大公报》究竟报导了什么内容,让中共宣传部大动肝火?我们先来看看。

《大公报》在18号的A6版以“习总书记坐上了我的车”为标题,“独家”报导北京一名46岁的司机郭立新,他在鼓楼西大街附近,搭载了两名男乘客,说要去钓鱼台大酒店。

在路上,郭立新与两名乘客说起北京的空气污染非常严重,引起社会恐慌,而坐在副驾驶的乘客接话说,“污染容易治理难,原来花1分钟污染,现在可能就要花10分钟来治理。”

随后郭师傅在红灯停车时扭头一转,觉得这位问乘客非常眼熟,于是问他:“您出来坐车就没人说您长得像某个人?没人说您像习总书记?”
对方听了乐了一下就说:“你是头一个把我认出来的司机。”

习近平下车时,在郭立新的要求下,写下了“一帆风顺”送给郭立新。

《大公报》的报导叙述生动,并附上了郭立新的照片、习近平的提字和出租车票24块钱,几乎让所有媒体都信以为真,不假思索的转载报导。

只是更为蹊跷的是,原本新华社官方微博证实“总书记打出租”确有其事,5点50分新华社又紧急发稿否认,指称这是虚假新闻。

真真假假,外人看得是一头雾水,恐怕只有官方自己心知度明了。

新唐人记者唐宇综合报导

【微视频】习近平打车假新闻藏高级黑

4月18日,香港《大公报》报导完习近平在北京打车的新闻之后,新华社先证实后否认,批为假新闻。网友认为这背后有高级黑,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香港《大公报》自己在报完习近平北京打车的新闻之后,突然承认假新闻,中共的新华社也高调批判。俗话说,“千穿万穿,马屁不穿”,这让网友觉得很蹊跷,因为新华社之前给《大公报》证实过这条新闻。

《大公报》的背景直接就是中共,这个假新闻作者,北京分社社长,之前就是新华社的副主任。所以,微博上很多人认为《大公报》是“高级黑”,自己扮演“假李逵”李鬼,让新华社打。背后的主谋就是中宣部,目的是为了打击海外媒体和网络媒体的声誉。

这十分有可能,但也有第二种可能。 《大公报》这次玩过火了,高层很不高兴,马屁拍到马蹄子上了。自从习近平开始轻装简从开始,“亲民”这个词成了中共宣传的新宠。江泽民也学着搞,去扬州后微博先出照片,不过演砸了,看美女又被曝光,“亲民”变成恶心词了。假新闻事件可能是新闻改革废除的信号。

不管哪种可能,解决办法只能是给中国人新闻自由。中共骂国民党独裁,但是蒋介石也好歹还允许民间办报纸、示威游行。中共是直接消灭一切非官方媒体,新闻都是自己写的小说,比如雷锋的故事。

中共制定新闻法的时候,一位中共元老说,“在国民党统治时期,制定了一个新闻法,我们共产党人仔细研究它的字句,抓它的辫子,钻它的空子。现在我们当权,我看还是不要新闻法好,免得人家钻我们空子。没有法,我们主动,想怎样控制就怎样控制。”

到江泽民时期就不是编造假新闻的问题了,而是演新闻了。 2001年1月,中共找了几个人在天安门演自焚,栽赃法轮功。央视公布的视频被揭穿造假之后,中共又编造了美国CNN拍摄视频的谣言,又被CNN否认了,丢人丢到国外去了。从此之后,演新闻成了宣传部门的看家本领。

历史上秦始皇做的很过分,也不过是焚书坑儒。现在中共焚书坑儒完了之后,新闻报导得这么写,“中科院篝火晚会发生意外,11人死亡。秦始皇总书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人”。这已经不是独裁政权能做出来的了,都超出了人类作恶的极限了。所以,作为咱们正常人来讲不能认为中共跟我们一个思维,就不容易上当。

河北多地传H7N9病例北京处处有死鸟

中共官方4月18号(星期四)晚公布,全国新增H7N9病患报告5例,分别来自上海、江苏、浙江、河南,累计病例87例,死亡17人。与此同时,河北官方辟谣,说多个城市传言有人得禽流感是假消息,北京网友则纷纷通过微博张贴在京城各个角落拍摄的死鸟照片。

官方18号仍然强调,H7N9目前属于零散发病,没发现人传人的证据。

官方同时辟谣,表示河北多个城市发现有人感染H7N9,纯属谣言。官方说,河北已经建成H7N9预警机制,一旦有人发病,会很快发现。

邯郸卫生局曾在16号强调,当地一名传言是H7N9的病童,得的是H1N1,不是H7N9。

而《大纪元》收到爆料,说石家庄一名13岁男孩重症肺炎,已经住进重症监护室,但是院方不同意做H7N9检查。类似医院坚决不做H7N9检查的消息,微博上也很多。

信息的不透明,越发引起人们的恐慌。北京市民近日发现街头巷尾出现很多死鸟,于是纷纷互相提醒,见到死鸟不要碰,同时把照片曝光上网,求原因。

当局称,已经对死鸟进行检测,没有发现H7N9病毒。但这是不是真实情况,很多民众不相信。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河南数百猪狗“呼吸系统受损”暴毙?

河南洛阳死猪事件,终于有了一个结果。当局发表通告说,尸检显示毙命家畜“呼吸系统受损”,但造成损害的原因仍然未明。但是兽医表示,当局的这种说法并不成立。

河南偃师市山化镇东屯村,一夜之间死了约500头猪和狗,当地宣传部18号通报,声称死亡家畜样本被河南科技大学动物实验室化验,经初步认定,是“呼吸系统损坏”而死。

动物是否会因为呼吸系统受损而集体死亡?大陆兽医专家童先生并不认同。

童先生:“他们所谓的这种‘呼吸系统受损’,暴毙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呼吸系统受损’的话,哪怕就是肺受到直接的伤害,它也不可能那么快就死亡。这种群杀性的死亡更不可能。它肯定是吸入一些东西有问题,空气当中有什么问题。”

童先生表示,就算是传染病,也不可能那么快就一夜死亡。猪大量死亡一般都是外来因素导致的。

东屯村附近村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村子里会闻到很浓的气味。

村民:“那个化工厂跟我们是对面,中间隔了很大一片麦地。平常在那边过的时候,能够闻到很刺鼻、很难闻气味。刚开始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什么厂,后来别人说是化工厂才知道。”

这位村民告诉记者,这些年村中百姓得病的非常多。百姓们都认为与化工厂有关。

东屯村15号发生猪、狗等家畜大量死亡事件。据统计,当天共死亡猪410头、狗122条。当地村民怀疑这么大面积家畜死亡与附近化工厂排放出来的奇怪气体有关。

新唐人记者田净、兰竹采访报导

大陆H7N9或人传人港加强入境检测

大陆H7N9禽流感疫情不断扩大,上升超过80个案,近日再传出瞒报疑涉人传人个案。有议员不满当局再瞒报,担忧疫情恶化。港府则已加强入境检测和增加人手,应付将在五一黄金周的大量入境游客。

上海市政府日前公布5宗回顾性H7N9禽流感个案,当中李姓三父子的病例,首次证实已出院的长子确诊,幼子因死亡已无法采样,而87岁的父亲早前已证实感染,当局不排除H7N9可能有限度人传人。有议员不满当局再瞒报,担忧疫情恶化。

香港立法会议员郭家麒:“我们都是很担心、很担心的。所以我们希望尽早扑灭灾情,扑灭新型病毒。如果能够人传人的话,其实旅游警示或是入境的健康申报必须立即去做。”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表示,因应五一黄金周,香港已采取防疫措施。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在入境的地方加强了对入境旅客的体温检测,除了全身的红外线扫描,也加强人手,现在已经加到80人进行直接的体温探测。”

高永文又说,旅游业也加强在内地宣传,提高入境旅客的卫生意识,如出现不适,要尽快求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中国蒐奇】民工“中国梦” 烟盒做枕地做床

中国梦,现在成了中共领导人愚民的一个最佳利器。打开电视,一片莺歌燕舞,点击微博,满眼凄惨悲切的中国大陆,老百姓的中国梦是什么呢?一起看几个实例。

香甜中国梦 烟盒做枕地做床

4月17号下午一点半,河南郑州一家正在装修的门店外,两名农民工模样的人,头枕着台阶上的烟盒,躺在地上呼呼大睡。从穿着上可以看出,两人应该是装修工人,而染霜的两鬓,显示他们已经不再年轻。

车来车往,人声嘈杂中,两人睡在冰凉的地上,一定是疲乏极了。有媒体评论,他们的中国梦,只是要拥有一张小小的床。

孩子想要上学路 官员梦在大酒楼

在农民工的家乡,很多孩子吃不饱、穿不暖,上学还要爬山路。湖南桑植县苦坪乡张家湾村的孩子,从上学开始,每天就需要借助两架木头梯子,爬十米多高的悬崖,走几个小时去学校。

官员说,没钱修不了路,而村民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能够举家搬到交通安全、便利的地方。

在北京,尽管习李新政要求官员不能公款吃喝,但很多豪华酒店的生意,依然红火。

酒店值班经理:“全有客人,我们家全是满的。我们家一个空房都没有。”

酒店经理介绍,这里很安全,没人来查,但菜肴的价格并不便宜,一盘龙虾刺身3689元。

在另一家装修豪华的餐厅,服务员说话很直接。

酒店服务员:“没事儿,我们这儿不会来查,中石油的,我们是中石油的。”

看来酒店业的梦想是身后有官员罩着,可以闷声发大财。

外国人轻松获驾照 成真了国人梦想

在中国大陆,官民待遇两极化已经是中共体制下的顽疾。其实外国人跟中国人,待遇也相当不同。

一对比利时夫妻,到江西婺源游玩,因为不小心违章,被交警逮了个正着。不过两人因祸得福,景德镇车管所直接给两人颁发了中国驾照。

这简直就是国人的梦想。因为对国人来说,在中国想考驾照,会开车、懂交规还不行,必须去驾校交足了钱,才能参加驾照考试。

大陆游客请马英九反攻大陆

在国内不舒服,干脆走出国门散散心,就去最近的台湾玩。结果一群大陆游客,在台北圆山饭店,遇到了马英九。

大陆游客:“总统好,我们是大陆来的,我们很希望您能反攻大陆。”

女游客喊出了自己的中国梦,笑翻了围观台湾人。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看电影】撒切尔永不屈服铁娘子形象树标杆

英国史上任期最长,也是唯一的一位女性首相﹣撒切尔夫人,享年87岁,她的丧礼17号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举行,全球2千多名代表出席,告别这一位结束冷战的“铁娘子”,这也是英国自2002年以来,规模最大的告别式。对于撒切尔的风评,各界虽然褒贬不依,但是她确实为80∼90年代的英国,甚至全球,带来不可抹灭的影响。今天的【看电影】,为大家介绍描述撒切尔夫人一生的﹣“铁娘子”,这部电影由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主演,她微妙微俏生动演出撒切尔果断、坚强的行事作风,也让她在84届奥斯卡上,赢得最佳女主角的殊荣。

“在有矛盾的地方,让我们传播和谐;在有谬误的时候,让我们传播真理﹔在有猜疑的地方,让我们播种信任…。”

1979年,撒切尔夫人率领保守党夺回政权,于5月4号当天,成为英国有史以来,第一位也是至今唯一的女首相。

“有人会劝我们退缩,有人会劝我们撤退,但我们绝不向他们屈服。我们绝不犹豫,哪怕是一秒钟都不行。”

她在执政上的强硬作风,认定的路绝对不退缩,竖立了个人的鲜明形象﹔而她高调反对共产主义阵营的姿态,则被苏联媒体嘲讽为“铁娘子”。

“你打算为这些群岛而战?恕我直言,此地离英国数千英里之遥,人口稀少,毫无政治和经济价值。”

“就像美国的夏威夷。您说什么?1941年,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可曾卑躬屈膝?与东条英机(日本首相)进行和平谈判?美国可曾因为岛屿距离美国本土几千里之遥,就放弃岛上的人民? 没有!没有!”

1982年4月2号,阿根廷入侵英属福克兰群岛,在反对声浪中,撒切尔夫人强势下令英国皇家海军重新夺回群岛,战争就此爆发。二个月后,英国战胜阿根廷,全国沸腾,撒切尔也因此成功连任下一届首相。

“君子坦荡荡,今天应该求同存异,抬头挺胸,为自己是英国人而感到自豪。”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形容她是一位,少数身处和平时代,却可以改变了世界的政治人物。撒切尔执政初期,自由经济正在衰退,她将国有企业私有化,废除国家掌控,并拒绝与工会协商,击垮了罢工的矿工。

撒契尔把赌注押在自由之上。她认为,唯有个人获得自由,国家才能强大。她的理念带动了全球性的革命,但反对撒切尔的声浪,也从来没有减少过。
“我人生中每一天都是一场战役。”

1984年,爱尔兰共和军在保守党年会上,发动炸弹攻击,死里逃生的撒切尔在第二天发表讲话,批评攻击者,受到各界赞赏。在撒切尔的人生字典里,似乎找不到“退缩”二字。

“支持者称赞她转变了英国的经济形态,使战后经济得到好转,反对者则批评她任意削减政府开支,全面推广私有化。”“我都认不出自己了。”

这一位成功连任三届,20世纪任期最长的女首相撒切尔,曾经咜吒政坛,晚年却孤独寂寞。

1990年11月,撒切尔在保守党领袖的竞选中未能获胜,担任首相11年半之后,她罕见流露真情落泪,告别唐宁街10号。

2002年开始,撒切尔几次轻微中风,短暂失忆。 2003年,与她相守52年,始终默默支持她的丈夫邓尼斯过逝,对撒切尔打击不小,身体状况更是一落千丈。

她曾经表示,“首相职位是份孤寂的工作,但与邓尼斯相处,我从来没有孤独过”。

2013年4月8号晚间11点28分,撒切尔安然离世,一对儿女都不在身旁。

“小心你的想法会化为语言,小心你的言语会付诸行动,小心你的行动会塑造你的性格,小心你的性格会决定你的命运。”

同样身为女性领袖的德国总理梅克尔写道:“我永远不会忘记她在凝聚分裂的欧洲,以及在冷战结束时所做的贡献”。

一代风华、一代传奇,这一位作风极受争议,面对挑战决不畏缩,坚决不走回头路的“铁娘子”,她的离去,让自由世界深感惋惜。

三退声明节选

回顾63年,中共一次次举起屠刀。除了杀杀杀,还是杀杀杀。鲜血染红的“国”旗还能维持多久的“团结”?有人说,如果再打过来,他第一个当汉奸。紧接着周围的附和之声,淹没了唾弃之声。这究竟该算是国人的悲哀还是中共的悲哀? !为了建立一个真正强大的中国——我自愿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以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从此与共匪没有任何关系(因为种种原因,团费早停交了…但还是翻墙声明一下) 。
声明人:不做炮灰

本人经常看大纪元报纸,我觉得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写得很好,把共产党的真实面目全面揭露出来了。共产党确实是靠谎言和暴力维持政权。我也觉得很奇怪,有些海外华人来美国好多年了,还在讲中共的好话,有些还是海外学子。看到这些人的言行,就知道这些人都被中共党文化“洗脑”洗得多厉害,他们确实需要看看九评,了解了解共产党的真实面目。
本人现在生活在美国,对中共对美国的歪曲宣传历来很反感,如身在中国,被中共一派政治谎言所蒙蔽,那有情可原,如果你生活在美国,还睁着眼睛说瞎话,那就有一个良心问题。出于中共以谎言欺骗人民,用各种流氓手段镇压人民,本人在此特别声明退出共产党。
声明人:洛杉矶朱先生

我自愿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团体,在无知的状态下随和它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废.由于大陆共产党的消息封锁,没新闻自由.所以至今才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我看了《九评共产党》后,彻底认清了共产党贪污、腐败、残害百姓、毒害善良、谤佛、谤神的丑恶嘴脸.我决定退出共产党。
王君波
中国山东青岛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