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不过时 达人打造巨幅游戏屏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新闻周刊(366)提到电子游戏,您会想到什么呢?是愤怒的小鸟还是神庙逃亡Tample Run?接下来,让我们带您到巴西,看看那儿的人们在玩些什么。

这可不只是LED灯光特效,它是真正可以玩的电子游戏。在巴西圣保罗的街头,一群数码艺术家把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经典游戏,搬上了一块三千平方米的屏幕,占据了当地文化中心大楼的一面外墙。

想想就很酷,手握iPad当众玩上一局,赢了还会获得路人们的喝采。

圣保罗当地民众:“这有点奇怪,甚至让人感到有些紧张。街上的所有人都在看,都在欢呼,真是太酷了。”

这个巨大的游戏机3月25号开始在街头亮相,由于收到的好评大大超出预期,主办方决定延期到4月14号结束。如果你这时恰好在巴西,就赶快去排队吧~~

提到游戏,哪个唤起你小时候的记忆呢?是吃豆人、贪吃蛇、俄罗斯方块。

还是这一位红帽子、背带裤,来自意大利的水管工人马里奥,从首次露面到现在已经32年了。最近,一家以马里奥为主题的餐厅,在中国天津市开张了,服务生穿着马里奥标志性的服饰为顾客上菜,令顾客们大为新奇,只是不知道上的是什么菜,难道是蘑菇吗?

虽然如今的游戏市场日新月异,可是儿时的经典永远是经典,当它出现在我们面前时,可能代表的,不只是个游戏,而是那个年代的调皮记忆。

新唐人记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