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戈为何叫停 网友大猜想 党中央和江泽民中枪

【新唐人2013年4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4月11日,原定当日上映的荷李活电影《被解救的姜戈》在中国,被临时紧急叫停。有网友在微博愤怒的表示,自己刚刚看了1分钟,就被叫停了。对此网民猜测被叫停原因:有人认为是影片中受刑镜头让人联想到马三家;也有认为片中马赛克部分暗喻:党中央;还有说“不系裤带的江哥”,让人联想到性丑闻缠身的江泽民。

被解救的姜戈》是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英文名叫《黑杀令》 是中国每年仅34出外语片的其中之一,也是“鬼才”导演昆顿塔伦天奴首部获准在中国上映的影片。

电影讲述一名美国黑奴在内战获自由后追捕变态地主的冒险故事,但片中不乏暴力、裸露及粗言秽语镜头。为迁就中国市场的严厉审查制度,塔伦天奴亲自删剪部分镜头,最后虽然删剪了血浆飞溅的中枪镜头,但就保留了扯断手臂、白人放狗咬死黑奴、主角裸露被倒吊的镜头。

此外,影片名翻译成中文是《被解救的姜戈》,其谐音被网民指称,听起来更像是“不系裤带的江哥”,这让人联想到性丑闻缠身的江泽民。

11日《黑杀令》在中国首日上映,上午10点多,网民“血一刀”发愤怒的发微博说:““在三里屯美嘉看第一场《姜戈》,刚看了1分钟,停了!!工作人员进来说广电总局和院线都来电话说要推迟!!谁能告诉我是什么情况!!!”

随后,中国各地的大影城也收到中影集团通知,指《黑杀令》因技术问题而全国暂停上映,“恢复放映时间将另行通知”。

网民竟猜该片被叫停的原因

网友“kingoracle”:被解救的姜戈(Django Unchained)为啥被河蟹?因为翻成中文是“不系裤带的江哥”。

网友“M小明”:《被姐救的江哥》惨遭停映让人联想到“国母”宋祖英。

网友“na_sheishei”:其实我觉得“江哥”被下档的原因很简单,就是鼓励奴隶们造反呗。

网友“daofeichang”:被解放的姜戈,直接刺激了奴隶主的庄园梦:无论奴隶主多么穷凶极恶,当强悍的奴隶疯狂暴乱,残酷杀戮,奴隶主那丁点儿不可一世的自以为是将会粉身碎骨。

网友“有关部门和相关部门”发微博说,被解救的姜戈,刚上映就被叫停的真实原因,作为一个昆汀的脑残粉我必须出来澄清下:真相其实是这样的:因为广电局看着这个马赛克勃然大怒:把裤裆挡住是什么意思?明明暗喻:党中央! 然后结果正如你所知,你们看附图感受下。

《南都周刊》发微博说:据业内人士透露,是因为片中出现了裸露镜头。

网友“小党”在微博上传一组影片中的受刑图片——“一个男子被裸身倒吊”并发贴子说:“据说,是因为这几个镜头,《姜戈》停映了。”

网友“芒党石”:这不就是马三家劳教所的的酷刑吗?

网友“廖伟棠”表示:不是因为怕露,是怕人联想马三家。

中共为何怕人联想马三家?

4月7日,中国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一篇2万字“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令人发指的酷刑”深度报导,这篇文章把“小号、大挂、电击、灌食、毒打、老虎凳,死人床、长时间劳役……”等种种惨无人道的酷刑展现大陆民众的眼前,被震惊民众纷纷在网路上声讨马三家劳教所的地狱酷刑。

4月10日,有关“马三家劳教所酷刑”的报导被封杀。海内外网路曝光一份中宣部最新密令,其中一条是:对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报导及相关内容,一律不转不报不评。

中共为何这么惧怕马三家曝光天下?因为陆媒所报导出的马三家“法西斯”酷刑,只不过是无边黑暗中的冰山一角。

在马三家劳教所和中共其他成千近万个劳教所中,遭受更加灭绝人性迫害的法轮功弟子的境遇比陆媒报导出更惨绝人寰,更怵目惊心,而且被严密封锁。

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利用发起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镇压。在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的指示下,成千上万的无辜民众遭受迫害,被关入监狱、劳改营和精神病院,无数人被迫害致死,中国劳教所出现了天然的“人体资源库”,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罪恶发生了……

2006年7月6日,由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国际社会公布了“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说:从2000年到2005年期间,中国大陆至少进行了6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其中至少4万多个器官极有可能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