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恶人奇谈怪论 网友齐声讨伐

【新唐人2013年4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徐立综合报导)近日被声称中共军中鹰派的“大校戴旭”与大央企老板、中远集团董事长魏家福,两人在网上的多次奇谈怪论,引发大陆网友齐声讨伐,并将其称之为是“中国的两大恶人

《世界新闻网》署名云上风的作者评论这样写道:“戴旭被声讨,是因为他又有怪论。”

面对大陆多地正在出现的速夺人命,引人恐慌的禽流感,戴却发博文呼吁“高层不要紧张,否则会像2003年的非典型肺炎(SARS)那样上当。”他怪言道:“因当时美国要打伊拉克,怕中国生事,所以对中国使用了生物心理武器,中国乱作一团,这回禽流感是美国故技重施。所以从容应对即可”,他还称,“死不了几个人,连中国车祸千分之一都不到”。

戴旭此番言论,引起网友愤怒,回应声讨,戴被骂得体无完肤,被揭了个底朝天。

说书者一枚:@戴旭 对因禽流感逝去生命的评论居然是:死不了几个,连中国车祸千分之一都不到——这话简直是反人类的竭斯底里!如此的教授、院长在位,只会培育出灭绝人性的军人!请求相关部门罢免@戴旭 ,他只配两个字:滚蛋!

@袁裕来律师:【网友们大惊小怪了】现役大校@戴旭 这个关于禽流感的帖子,尤其最后那句“死不了几个,连中国车祸千分之一都不到”,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声讨。我却认为这个帖子很正常。这个体制下,专家、政府官员都没有将禽流感患者当回事,何况现役军人呢?不是有专家说只要没有确证人传染人,就不应给免费治疗吗?

湖嗨散人:军中败类,一个还用几十年前的冷战思维的好战分子而已,再者,兵者轻言战事,绝对是最大的败类。

@司令本:最令我痛心的最后那句“死不了几个,连中国车祸千分之一都不到”,作为一个大校,居然公开发表这种言论,这已远远经超了我们做人的底线,是反人类言论,必须引咎辞职,并向逝者家属道歉。

@王川:其言论之冷血令人发指,很难想象此言竟出自号称人民军队的大校之口。现我作为供养此人的千百万纳税人中的一分子,要求他对其反人类言行正式做出道歉。

@晓玲有话说:一夜愤怒中。面对禽流感,砖家官员或沉默或胡说,什么禽流感死不了几个人,比车祸千分之一还不到,还说包括非典都是国外敌对势力阴谋。面对毒牛奶,他们说牛奶百分之九十九合格;面对红污染,他们说煮红豆的水还红呢;面对死猪漂,他们说自然流化不会污染等。说句粗话:马路上捡烟蒂-找抽!(王旭明)

@韩志国: “死不了几个,连中国车祸千分之一都不到”——在民众普遍为禽流感焦虑不安的时刻,作为军官的戴旭公开发表反人类言论,是对人性和社会底线的挑战,是对民众安危和公众智商的嘲弄。

文章揭示,大校戴旭,早已被请出军中,现在海南岛那边一个“海洋安全与合作研究院”挂了个院长头衔。戴当前的主要活动领域,仍是在网路上。发表各种貌似鹰派的言论,包括为朝鲜的金二胖和金三胖父子,为其大唱颂歌。

而魏家福被声讨,也是因其怪论连篇。

魏任董事长的中国远洋集团,最近被披露成了三家巨额亏损的中央级国有企业之一。近两年,中远连续亏损104.49亿元和95.59亿元,在A股市场也从“中国远洋”变成“*ST远洋”。明年若再度亏损,将被上交所暂停上市。但魏仍旧高调地出席博鳌论坛,又高调地与百姓唱反调。

据《北京商报》2013年4月10日署名韩哲的文章中揭示,魏家福在参加博鳌亚洲论坛时振振有词的表述“如果像个别股民骂的那样坏,我还能跟领导人参加金砖五国会议吗?”“党中央、国务院了解中远,我就足够了。”

魏不思其过的言论被指是“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魏只是向中央领导人负责、只要求领导人“了解”他就行,不会去管市场的反应和股东的感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