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中国官员住房情况是国家机密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大陆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8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的分论坛“经济转型与楼市调控”上表示,中国官员分的房子都不是房管局办的房产证,而是国管局管的,没在房管局系统里,这是国家的机密。

大陆媒体报导,任志强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中国官邸分的房子都不是房管局办的房产证,比如我们秦主任(指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分的房子就是国管局管的。没在房管局系统里,你联什么网?国管局不听你的,这是国家的机密,和你没什么关系。”

网友热议“官员住房是国家机密”

大鹏看天下: 办理房产证还能不通过房管局?长见识了~!

越打越爽:不只是房子,女孑,钱子,孩子,国子《外国户籍》都是国家机密。

萧耗不尽:还是高级机密~~不仅这个~~官员有多少小三小四小五也是机密~~除非上头指示~~这个人拿掉~~那就不是机密了~~这就是肮脏的官场~~这就是没有三权分立~没有人监督的结果~~

坏叔叔李逵:多少政府官员拥有几十套商品房啊?难道连你都不知道?房产联网他不认了就公开拍卖囖。

@黄金神棍:对!是一种特权的象征,只是表示在体制内的等级,等级越高,享受的待遇越高。

正版水皮皮:所谓的“中国特色”就是制度性腐败的遮羞布 并且是万能的!还有一剂万斤油——摸石头过河!

i鼬_什么心态:中国的秘密太多了。而且作为中国人的我们都不知道的。

某男_甲:每一个圈子都有自己的秘密,而且这个圈子的一言一行牵动那么多人。

笑的那么二:漏底了吧!再怎么折腾,还是折腾百姓!

手机用户2946476815:咱12亿人商量商量,和他们别再有啥关系了吧。

@财经网:【缘起:任志强抛出“国家机密”是为反驳@潘石屹 [哈哈]】潘:如果让提建议让房价跌,我有办法:把全国房子都联网,任何人拿身份证、名字可以查出任何一个人房子的情况,这从技术不难,为什么这样多年还实施不了?你交给新浪、搜狐、腾讯,两个月就给你联起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