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揭中国劳教所奴工真相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在这篇引发轰动的文章中,被劳教者还曝光了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被逼迫做奴工的情况。这是真的吗?本台记者采访了两位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他们都有在大陆劳教所里被逼迫做奴工的亲身经历。

陆方先生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当时是国家建设部勘察设计司技术质量处副处长,99年中共全面开始镇压后,2001年9月和其他8名法轮功学员在妙峰山风景区交流修炼心得时,被警察绑架拘留后被劳教一年。他被判劳教的原因是,“2001年9月23日下午,陆方在北京市门头沟妙峰山风景区进行非法活动,抗拒国家法律实施,妨害社会管理秩序。”这让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的警察都觉得奇怪。

法轮功学员陆方:“那个警察是大学刚毕业的吧,他看到我的劳教通知书以后他也觉得很奇怪,他说法院判决也好,劳教通知书也好,应该有具体的事情。”

而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期间,他曾被迫用纸把一次性筷子包起来。

法轮功学员陆方:“那个纸片上都写着已经消毒了。”

而实际上卫生条件非常的差,导致很多人身上长疥疮。

法轮功学员陆方:“在我们包筷子的时候一个是没有休息时间,在你上厕所的时候根本没有时间让你洗手。大概在一个月左右才让我们洗一次澡,那个疥疮在皮肤上,有的时候痒就抓,脓水、血水身上到处都是,出现这种情况你还要继续包筷子,不能停的。”

而长期超负荷的劳动,已经伤害到他原本强壮的身体。

法轮功学员陆方:“(有一天)睡觉之前我已经很难受了,连站都站不住,吐得很厉害,整个身体都是痉挛得感觉。”

潘女士在2000年由于去北京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非法关押到山西新店女子劳教所劳教近3年,在那里曾被逼连续两周每天工作20多小时。

法轮功学员潘女士:“我们一直干到晚上两点,到了4点钟又把你喊起来了,就说这批活很赶手,必须得快点出,所以我们就不脱衣服了,睡两个小时,就这样近两个星期时间,已有一老人累得休克了。”

她们的任务是用胶水把印好图案的红纸做成新年红包。

法轮功学员潘女士:“而且那个胶水特别呛,真带有毒性的,必须用胶水粘成纸袋,真的是熏得头重脚轻的。”

潘女士还做过汽车坐垫、中国结,即使在平时每天工作也长达约15个小时。

中共的“劳教制度”由政法委把持,劳教委员会在未经司法审判的情况下即可关押中国公民。在过去十多年,劳教成为江泽民、周永康“维稳”的重要手段,也成为政法委非法敛财的主要方法。根据中共官方的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底,中国有350个劳教所,关押者16万人。不过一些民间机构认为,面前在押的被劳教人员总数约为100万。新上任的习近平曾提出停止劳教制度,总理李克强也说在今年年内改革劳教制度。不过劳教制度涉及到中共官员的利益,外界对中共真能实质性改变劳教制度并不乐观。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