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故宫摔死 检方相验釐死因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孙承武台北6日电)张姓大陆观光客参观故宫摔落平台案,士林地检署会同法医相验遗体,并会同警方与故宫人员了解张男何以会翻落栏杆跌落平台。

由于这是故宫首度发生类似意外,辖区士林警分局相当重视,已会同检方了解身高171公分的张男何以会翻落高达97公分高的栏杆;检察官已会同法医相验遗体,进一步厘清事故原因,并由旅行社通知家属来台协助处理后事,以及申请理赔。

警方表示,意外发生地点位于故宫左侧露台,是一个户外开阔区域,由于栏杆周边没有清楚的监视器画面,事故发生突然,同行大陆观光客说法不一,不排除张男当时面向栏杆,可能是身体太过前倾,跌落三层楼高的阶梯转折处。

警方调查,昨天下午3时多安排行程即将结束,张男与同团两名友人先是在广场上拍照,友人转身回到大厅不久,张男就发生坠楼意外。台北市消防局119下午3时16分接获报案,救护车抵达时,伤者已无心跳,经送新光医院急救1小时伤重不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