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探”炮制奸杀冤 央视力挺 网友声讨(组图)

【新唐人2013年4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期,浙江张高平叔侄奸杀冤案平反成了舆论关注的热点,中共喉舌《央视》为此作了一期节目“这个错判今天是否还会发生?”。讽刺的是,7年前《央视》曾在专题节目中,力捧该案的办案人聂海芬为“女神探”,并称她经手的百起案件中无一起冤假错案。该事件被翻出后,遭到众网友的声讨。

近日,冤狱9年的张高平叔侄被释放,张高平对媒体说,我“要起诉对我刑讯逼供的人”,永不原谅他们,那段日子真的生不如死,尤其是那个“女神探”,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就断定我们涉罪。

2003年5月18日,张高平、张辉叔侄俩从老家安徽歙县开车前往上海,途中带上了女同乡王某去杭州,次日,这名女子被发现死于野外,下身赤裸。自此叔侄俩命运跌宕。一年后,他们被法院认定犯强奸罪,判处重刑。

然而,炮制这宗奸杀冤案的正是被《央视》称作女神探的杭州市公安局预审大队大队长聂海芬。在没有现场证据、证人的情况下,聂海芬靠刑讯逼供,包括让张高平叔侄站了七天七夜、串通狱霸殴打等手段,让他们供认了“奸杀”的过程。

当时从死者身上提取的DNA混合物比对结果令人瞠目结舌。而且真凶勾海峰,已于2005年因涉及另一起具有相似事实的命案,被枪决。

但是,2006年4月13日,《央视》推出“浙江神探”系列报导之“无懈可击聂海芬”。节目讲述了聂海芬参与侦破“5•18奸杀案”时,如何在没有找到任何物证的情况下,通过“突审”,让“惊魂未定”的张氏叔侄交代“犯罪事实”,进而从“细节”入手,获得了“无懈可击”的证据……

浙江报章也报导,聂海芬她主办的特大案件中一审判处死刑的有300多宗,“准确率达到100%”。

不过,最近,被揭穿炮制奸杀冤案后,女神探失踪了,而张高平叔侄俩也反复“证实”,没有一个女警官曾经提审他们。拿出聂海芬的照片给他们看时,他们很确定地说“没见过”。迄今为止,包括已经跟踪“5•18奸杀案”多年的媒体在内,都无法联系到聂海芬。

而且张高平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在主持人的一再追问下,改口说愿意宽容那些让他蒙冤的人,“我不愿意再看到他们坐牢”。主持人还强调:“这个冤案中并没有腐败。”

网友声讨

但是,网友们却不愿相信这些说法:“强烈要求重新核查女魔头经办的300起死刑案件,还不知道这300起死刑案件里面有多少冤案、错案!”

巡航船:模范魔鬼!在天朝用钱可以买到一切,包括打官司。

sega2cat:必须追究她的责任,让她也进去试试

贪懒十月猪:发动民间通缉令找到它!

夏冬阳2012:善恶总有报,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这个女恶魔早晚会得到应有的下场。

张志刚爱生活:她能跑哪里去,重要的是当局政府找不找她?所有这些人集体人肉他。

张本惠:这个傻X,急功近利的结果,爬那么高,品尝到恶果了吧!

新豪哥: 证据不足无罪释放,不是说就是冤案,办案人都是魔头?乱搞有罪推定的叫嚣,尽显纳粹嘴脸!

晴天1968abc: 昨天聂海芬这个臭X,还和我在微博对骂,今天号都销了,希望张家叔侄冤案得以伸张,我会一直转下去。

与高能量等级共振:这女魔头,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更深层次的问题,指望谁来解决?

加菲猫的眼神:是“权力”生养了这个女魔头!现在“权力”又开始充当起保镖的角色了!

Andre胡广:如果只凭一个草包神探就能制造冤案,那是体制的悲哀,其他人干啥去了……

健身胡子帅猫: 共产党的楷模几乎都是虚假、禽兽和魔头!

ganlanshu99:为了政绩,此类冤假错案很多,已不是什么新生事物了。这也是人治社会的必然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