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犀战 经典赛英雄重回战场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30日电)经典赛点燃国内棒球热,职棒票房屡创新高,今天义大犀牛与Lamigo Monkeys桃猿重回经典赛战场,在台中洲际棒球场比赛。

中华职棒大联盟今天一日两战,在台南棒球场有“传统好戏”象狮大战,台中洲际棒球场由义大犀牛担任主场,迎战去年冠军桃猿队。

桃猿队先发打线有林智胜、郭严文、林泓育等3名经典赛国手,牛棚有投手黄钦智;义大犀牛队则有张建铭、林益全、郑达鸿。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今年首次在台湾举行,中华队在洲际球场的3场比赛,全部挤进满场观众,洲际球场可容纳2万人,3场比赛共有6万多人次进场。

犀牛队今天在洲际球场出战桃猿,经典赛英雄重回战场,赛前预售票已经卖出近1万张。

犀牛队今天派出本土投手林晨桦先发,出战桃猿洋投波拉斯(Brian Burres);至于在台南的象狮大战,将由两队的本土王牌投手对决,象队推林煜清先发,狮队派出潘威伦。

狮队目前4胜1败战绩第1,犀牛队2胜2败居次,桃猿队2胜3败排第3,兄弟象队1胜3败暂时垫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