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台湾是可信任伙伴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28日电)副总统吴敦义今天表示,台湾除了美景、美食,还有美德,是国际可以信任的商业伙伴,而具创意的“全球采购伙伴大会”就是最好的采购平台。

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委托、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执行的“2013年全球采购伙伴大会”今天在南港展览馆登场,副总统吴敦义参加开幕典礼并致词。

副总统表示,2008年金融危机,马总统就任后,为提振台湾景气,由经济部与外贸协会规划,2009年开始办理“全球采购伙伴大会”,这项创举对台湾中小企业及全球看重台湾产业的国外买主采购,提供交易平台,且一年比一年还贴心、细腻。

他说,今年有逾60国600多家海外买主来台,年营业额超过上亿美元的厂商不胜枚举,其中,年营业额超过10亿美元厂商有40多家。

副总统指出,台湾除了美景、美食,还有美德,是国际可以信任、欢迎的商业伙伴,加上多项产业链独占鳌头,医疗美容、再生能源、生物科技、文化创意等产业也都百花齐放,相信今天的采购大会就是全球最好的采购平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