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曝中共将白龙尾岛让与越南 网友大骂卖国

【新唐人2013年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3月20日发生的“中国舰船枪击越南渔船一事”引发各界高度关注,针对此事《环球时报》的评论文章泄漏惊天秘密:1957年中共已将白龙尾岛让与越南。对此,网友大骂中共丧权辱国!

越南外交部25日发表声明称,该国一艘渔船20日在西沙群岛争议海域捕捞时遭中国舰船“枪击”,表示“强烈抗议并要求赔偿”。

具有中共官方背景的《环球时报》发表文章说,针对越南外交部称中国舰船枪击越南渔船一事,中共外交部昨天做出了回应。

文章还说:中方一贯重视和珍惜两国友好,中越在北部湾海上划界时,中国将历史上本来属于中方的白龙尾岛让给越方。但近年来越方非但不领中方的情,反而变本加厉侵犯中方在南海的权益:非法占领岛礁,强行勘探开发中国管辖海域的海底油气资源,而且多次干扰和阻拦中国在管辖海域进行的海底资源勘探开发。

据百度百科介绍,浮水洲岛(Fushuizhou Island)也称为白龙尾岛(BechLongVi),位于北部湾,中国固有领土,岛屿上生活有百余居民。 1957年,中共政府将该岛交给越南。 2004年,中越签署协议,正式将岛屿划归越南。

《环球时报》的这番“泄密”,引来网上一片怒斥。

有网友指出,这次中共喉舌又不小心说了一个大家都不知道的秘密,白龙尾岛,1957年赠送给越南,2004年正式签署条约,放弃对该岛的主权。丧权辱国!

网名“老榕”的网友说:今天我认真查了一下经纬度…猛喝了好多雪菊,血压才下来、没吐血。图片中那黑字的地方就是白送的白龙尾岛。你送的不是一个岛,是整个北部湾!

大多网友质问:到底是谁送的呢?给人民交代过没,一群败家玩意!

网友“崔成浩”说:这岛是钓鱼岛的几百倍大,但已经被贵国送给越南好几十年了。

蒙面唐璜:同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何白龙尾岛的命运与钓鱼岛会截然相反?一个争天夺日,一个拱手奉送,不免给外界有看人下菜之观感。所以对待国土请别再感情用事!

更有网友愤怒地说:主动割让国土,这样的政府和军队还有合法性吗?这才是卖国!真正的汉奸!其实是真正的卖国贼都在号召我们爱国!

中共将中国土地拱手送出的不只“白龙尾岛”这一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曾和俄罗斯签订中俄边界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2444个岛屿归属问题。

江泽民在1991年、1994年访俄,先后与俄罗斯总统叶尔勤签署了《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家西段协定》;1999年叶利钦访北京时两人又签署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议定书构成了以后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 2001年7月江泽民再次访莫斯科,与普京签定《中俄睦邻友好条约》,以条约形式肯定国界线。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