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建仔重回洋基 机会很高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2日电)王建民21日重回洋基,试投给球团人员看,外传双方已经签约;美国媒体今天间接证实,王建民重回洋基队的机会很高。

纽约邮报报导,尽管洋基队总经理凯许曼(Brian Cashman)还没松口,而建仔的经纪人也说没签约,但是根据球团工作人员表示,双方签约的机会很高。

王建民21日现身洋基队在坦帕的小联盟基地,在牛棚投球,凯许曼与球团工作人员都在一旁观看。

国内媒体报导,王建民早在昨天以前,就已经与洋基队签下小联盟合约,只差体检通过,预定27日会正式宣布。

洋基队前王牌重回球团测试练投,建仔21日一现身就受到美国媒体关注,但是对于建仔的动向,都没有确定的答案。

凯许曼说,愿意提出小联盟合约,但还没跟建仔签约;建仔的经纪人也说,还有很多球队有意愿,建仔落脚哪一队还没确定,没有时间表。

但是根据纽约邮报的消息,球团工作人员透露,王建民重回洋基队的机会很高。

王建民2006年、2007年连续2季在洋基队拿下19胜,之后受到伤势困扰,转战华盛顿国民队;王建民在国民队的第1季,整年都在养伤,直到2011年才重回球场。

建仔去年重返大联盟,开季又受伤,使他失去国民队的先发轮值,并在季后成为自由球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