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小老婆 你发的哪门子嗲?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禁言博客】小老婆 你发的哪门子嗲?

小老婆 你发的哪门子嗲?

在最近中共举行的“两会”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目前中国没有必要改变现行的政党政治制度。”并说:"中国有句老话,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世界上没哪一种制度是最好的,但是肯定有一种制度最适合国家目前的发展阶段。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让民主党派已尝到了甜头。”对此,网上有篇署名六朝烟水满金陵的文章评论说:八个所谓的民主党派,你们的脚真的很适合共党的鞋。但这不代表全中国人民的脚都爱穿那双破鞋!你如果代表自己说很幸福,我们相信!因为,你们不也从独裁的这个大锅里面分得些残羹剩饭吗?或者干脆说,你们其实就是共党的一个支部罢了!请问,没有共党的同意,你们敢开会吗?没有共党的同意,你们敢发展党员吗?共党让你说东好,你敢说西好吗?何况,你们的主席、副主席,哪个不是共党圈定的!有人说你们就像共党的小老婆,常常在主人面前讨好、卖乖、发嗲,目的是让主人继续给你做小老婆的机会,给你们的优厚待遇,

并且,也如共党一样,代代继承!万主席将本朝的制度夸得如此美丽,并且伸出自己的三寸金莲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看看,这香足,是我们主人最喜欢的,讨得主人欢心,你说我们八个小老婆能不幸福吗?你们固然已经尝到了做权贵走狗的甜头,但是中国人民并未尝到做奴隶的甜头,即便是做奴隶有甜头,那中国人民也不甘心做奴隶,这就是中国人民的骨气!中国的政党制度好不好,小老婆说了不算,人民说了才算,这一点,希望万主席能有所认识。

文章说,做小三也好,做小老婆也好,这都是你们的自由,但是,倘若逢人必劝去做小老婆,并且努力夸耀做小老婆的快乐,你丫就太无耻了!在主人面前发嗲,是你的权力,但是,在全国人民面前搔首弄姿,发嗲诱人,那就太让人恶心了!

事关生命健康你们为何总能淡定

最近,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两会上参加代表团讨论,他在谈到北京的雾霾的天气时说“在问题面前也急不得,用生活的淡定去面对这些问题。”对此,网上有篇署名凌宸的文章评论说:满城雾霾人心惶惶,习总书记却语出惊人:用生活的淡定去面对。

不愧是新上任的国家领导人,格局大,境界高,气魄强,小小雾霾算什么?中共执政六十多年来,什么事情没见过?反右一下子搞掉了几百万知识份子,事情本身没有错,不过误在“扩大化”﹔上世纪六十年代大饥荒饿死几千万老百姓,不过是“三年自然灾害”,满不在乎等闲视之﹔史无前例的文化大革命祸国殃民,罪孽深重,却只是党犯了个小小的错误,与其对全国人民的大功劳相比,完全不值一提。有这些大风大浪在前,这点雾霾算什么?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嘛,见惯了大场面,久经考验的共产党员、无产阶级的革命家,怎么会为这么一点烟尘大惊小怪,完全不符合党和政府的要求嘛。

不错,是有一些鸟人在鼓噪,雾霾会造成呼吸系统疾病,严重的会导致肺癌,以致民心惴惴不安,影响着社会的稳定与和谐,但按唯物主义理论,人,不终究会有一死吗?或是重于泰山,或是轻于鸿毛,在社会主义的发展过程中,美好家园的建设道路上,因这一点雾霾而死,不正是死得其所吗?毛主席早有名言,打仗嘛,总是要死人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攻坚战上,如果没有国民的前仆后继,又怎能取得权贵最后的胜利?

想到这里,我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对着雾霾苍天呼喊,习总书记,你真是太英明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