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江苏村民拉横幅抗议 贪占耕地 无活路

【新唐人2013年3月16日讯】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张舍村村民被抢土地8000亩事件发生在2003年,村民经过多年上访一直无结果,于是在今年的3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袁飞接待日 再次上访,至今无结果的情况下于昨天星期四再次举牌抗议非法拆迁的行为,希望得到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和广泛支持,谴责他们强抢胡埭老百姓房产和土地的法西斯暴行,敦促无锡地方政府归还被抢房产和土地。

他们已经无可耕之地和生活来源,所以这些村民们只能拉横幅抗议他们的匪徒行为,并跪求中央来此地调查,要求归还他们被抢房产和土地,因为拆迁没有任何合法 手续,基本上是采取暴力胁迫的手段强迫他们签订不平等条约,所以滨湖区和胡埭镇镇政府的行为已经触犯我国刑法中的强迫交易罪、故意毁坏财物罪,同时构成危 害公共安全罪。还有胡埭警方对合法性不审查,将两名维权民众拘留,所以该警方已经构成渎职犯罪和非法拘禁罪,成了名符其实的黑恶势力保护伞,他们是带有黑 社会性质的有组织的犯罪。他们的行为就是用实际行动在强迫老百姓颠覆国家政权,煽动老百姓对共产党的仇恨,危害共产党的执政基础,是彻头彻尾带有黑社会性 质的匪帮政权,希望引起各界有人士的高度重视。

该区原区委书记朱渭平一个人就涉及贪腐20亿人民币,而该区原区委常务副区长陈锡明就直接参与协调锡峰钢厂假破产案,贪巨资达亿元,现在调任无锡市北塘区 当区长,老百姓要求他将他家财产公开,至今未果,所以老百姓纷纷在说无锡官场除黄莉薪和汪泉之外,凡是和拆迁相关的没有几个是干净的,无锡就是一个买官卖 官的自由市场,中央的政策、法规只能当便纸使用,根本无法贯彻下去,老百姓只能跪求中央来无锡调查,消灭这帮拆迁腐败党。

据了解,这17名村民代表是来自胡埭镇的苏瑞英被非法拆迁280平方米房产和强占4亩耕地;堵仕兴被非法拆迁408平方米房产和强占5亩耕;堵兵忠被非法 拆迁500平方米房产和强占6亩耕地;蒋芝仙被非法拆迁275.5平方米房产和强占4.5亩耕地;胡坤兴被非法拆迁500平方米房产和强占4.5亩耕地; 张英华被非法拆迁560平方米房产和强占5亩耕地;庄荷英被非法拆迁334平方米房产和强占4亩耕地;顾仲初被非法拆迁271平方米房产和强占5亩耕地; 堵仲良被非法拆迁375平方米房产和强占5亩耕地;张元良被非法拆迁208平方米房产和强占40亩耕地;堵志年被非法拆迁328平方米房产和强占4亩耕 地;张亚年被非法拆迁421平方米房产;穆福根被非法拆迁305平方米房产和强占6亩耕地;穆明亮被非法拆迁180平方米房产和强占4亩耕地;堵德泉被非 法拆迁366.51平方米房产和强占4.5亩耕地;张金林被非法拆迁326平方米房产和强占7.5亩耕地;穆明德被非法拆迁200.7平方米房产和强占4 亩耕地。

图片举报人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