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江死猪内幕骇人 以前病猪都上了餐桌

【新唐人2013年3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黄浦江死猪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人们都在怀疑政府卫生部门对事故原因的调查结果。13日又有知情人透露,其实原来的死猪都是拿去上餐桌的,目前因为当地打击死猪市场,此渠道一时被堵导致人们无处处理死猪才投入黄浦江的。

上海《新民晚报》记者赶赴嘉兴走访,听到很多人都说猪最近死很多,有人家一家就死十多头,而且明显是互相传染疾病而死,养猪户称“控制不住”。但是当地检疫部门仍然咬定是因为气温温差大而使很多猪被冻死。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也不肯入镜的知情者透露,最近的死猪突然冒出来,是因为原来的死猪上餐桌渠道一时被堵导致的。

这个知情者说:原来有六个这样的“地下产业”,现在只剩下两个了,“50斤以上的都是做菜上餐桌的。”他认为,只剩下两个处理死猪肉上餐桌的地方肯定消化不掉全部死猪,所以黄浦江上的死猪是多余出来的。

记者还发现在防疫站发现的死猪有村民随便就要拉走,说是销毁,但是当记者要跟踪拍摄时就,村民的车被防疫站阻止,称需要另外的专车来拉,后来记者一见也只不过是辆普通的三轮车。到了处理现场,记者发现死猪成山,数量已经远远超过处理坑的能力。

死猪突然出现的原因,目前是否仍然存在死猪上餐桌的情况,死猪的处理设施的建设,黄浦江江水的污染程度等等都是政府要给公众交代的问题,但是除了“死猪是冻死的”,“黄浦江水仍可饮用”等说辞,当地检疫部门再无反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