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防公共安全 台加深度交流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北13日电)加拿大驻台北贸易办事处代表马凯琳今天说,期待台加多方交流,共同研究将灾害发生时的损害降到最低,强化公共安全

加拿大驻北贸易办事处今天在台北举行“2013加拿大-台湾防救灾经验交流研讨会”(Canada-Taiwan Emergency Management Seminar 2013),邀请加拿大灾防专家与学者深度讨论,分享防救灾经验。

马凯琳(Kathleen Mackay)表示,研讨会目的在于学习两地政府的灾防整合平台,及如何邀请民间参与公共安全及防救灾工作,将灾害期间的人民生命财产损害降到最低。

马凯琳说,期望双方从灾防交流中学习彼此的优势,为公共安全做好万全的准备。

研讨会邀请内政部消防署署长叶吉堂、空勤总队总队长龚昶仁等相关单位代表与会,来台演讲的加拿大专家来自加拿大CAE公司、MDA卫星公司顾问和贝尔直升机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