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看中国】为什么没人看雷锋?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郝毅博,今天要跟大家谈谈一部特别的电影,这部电影我没看过,网络上应该没人转载,更没有人会想买或想卖盗版。

因为听说这部中共广电总局特别指定要在3月5号“学雷锋日”播出的电影,青春雷锋,在中国零票房,有些戏院票房惨到连续四场,一个人影儿也没有。

谈起这个雷锋,相信在大陆肯定没有人不认识他,共产党把他塑造成人民楷模,甚至还有雷锋大白天打着手电筒看毛泽东著作的照片,让大家学了他以后更爱党。注意,是更爱党,不是更爱国,更愿意盲目的忘记中共在历史上带给人民的巨大灾难与苦痛,继续被共产党欺压、迫害。

举个简单的例子,雷锋的家人是被地主逼死的,那我倒是想问问共产党,现在在抢夺人民土地,强拆人民家园的是所谓的地主,还是你们自己?

而且不要说我这个老外对雷锋这个人的生平事迹感到疑惑,新闻媒体和中国的网民们早就揭穿了很多关于雷锋的谎言,在不能PS的年代,这么巧阿,雷锋每次做好事都有人刚好拍下来,雷锋的朋友们都有IPHONE吗?其他像是雷锋著名的捐款事迹等等,都已经被拿出造假和说谎的证据。

雷锋被称为革命机器上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这个共产党打造的“工具”和“螺丝钉”,只要忠于党,就是好榜样,不过现在的中国老百姓很聪明,已经不买账啦,有位网友说的很好,你们要我学雷锋,但你们自己却做和珅,可不是吗?我自己认为,这个雷锋的雷是雷人的雷,锋是疯子的疯,所以中国老百姓们你们没人想看青春雷锋是对的,没人想变成雷人的疯子!好,谢谢大家,我们下次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