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空姐要地址遭拒 男喊劫机遭拘5天

【新唐人2013年3月11日讯】8日,中国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济南的一架MF8074航班,在飞机已进入滑行状态、准备起飞时,突有一名男性乘客喊“劫机”,机长连忙停止起飞。经航警调查后,该男只是要报复空姐的冷漠态度,“劫机”是纯玩笑,最后他被警察拘捕和拘留5日。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名湖南的乘客赵某,登机后不断地向空乘人员打招呼,他反复询问机组人员姓名被婉拒,心有不甘,之后又多次向空乘人员索要电话,同样遭拒,在飞机准备起飞时,赵男突然大叫“劫机”。

机长立即将飞机从跑道滑行回到停机坪,所有乘客下飞机重新再次进行安检,花一个多时之后,飞机才再次进入准备起飞状态。

赵某被警方带走时说他玩笑开大了,目的只是为了报复空姐对他的冷漠。

警方确认赵男并无刑事案底,也无暴力前科,飞机上的言行应该是玩笑。不过,警方仍依相关规定对赵男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