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总不怪球员 盼带动职棒提升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9日电)中华队今天在经典赛出战古巴以0比14落败,8强止步。总教练谢长亨表示,不会责怪球员,希望中华队将国内职棒带出谷底。

中华队今天在世界棒球经典赛(WBC)8强复赛于日本东京巨蛋与古巴队交手,古巴队打击火力猛烈,全场敲出4支全垒打,提前在7局击败中华队。

谢长亨在赛后出席记者会,他说,“比赛的结果如此,我不会怪球员,当初组训的目标就是打进8强、前进东京,这个目标我们已经达成”。

谢长亨表示,要进入4强,必须拟定很好的策略,下次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会设定目标,拟定好策略。

中华队外野手阳岱钢说,与队友从不熟悉到熟悉,大家的默契都很好、目标一致,最后2败被淘汰,大家都很难过,但感谢台湾的球迷。

谢长亨说,这次中华队还有一个任务,那就是让台湾的职棒从谷底爬升,“中华队上下一心,展现拼战精神,这个影响力是很久远的,希望借着这次的比赛,燃起所有人的热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