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 中华队选手感动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9日专电)世界棒球经典赛(WBC)中华队与古巴队一战,战果不理想。多位选手都说感谢有美好的回忆。今天先发投手罗锦龙说,永远不会忘记2013这支中华队,真是感动。

罗锦龙表示,这次不管从台湾或来到日本,透过这次比赛,看到所有台湾人、团队对棒球的热情,每位球员都觉得很感动。

队长彭政闵说,这支中华队,他相信大家可感受到不同,因为每个球员很清楚自己该做什么,成绩自然而然比较好。虽然最后成绩不是那么理想,但感谢所有球员带他打进8强。

他说,球迷的呐喊他们都听到,可惜中华队只能到这里止步,谢谢球迷的支持和呐喊,相信下届会更好。

被问到赛后选手是否哭了,他说,“不是哭啦,就觉得满可惜的,毕竟大家拼了这么长的时间”。

被问到昨天才战日本队,经历高张力比赛,今天又迎战强敌古巴队,是否太疲累。

他说,身心上有些疲累,这也是之后中华队必须学习去适应的,比赛就是这样,人家不会让你。经过比赛,接下来中华队会学到更多东西。

选手阳岱钢表示,这次比赛很开心、很感谢队友给了这么好的回忆,也谢谢球迷。被问到是否下次再出赛经典赛,他答说,如果被选到,身体健康的话,会再为中华队效力。

这次选手当中,阳家兄弟留在日本,部分选手明天分批搭机回台湾。包括总教练谢长亨上午搭机从成田机场出发飞往桃园机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