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掐脖擒女商贩 小孩喊“妈妈我怕”网上沸腾

【新唐人2013年3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徐立综合报导)昨日下午3时40分,广州大道南靠近客村立交处,由于城管人员要赶走一带着小孩的女小贩,于是双方发生口角。女小贩被一名穿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上前掐住脖子。女小贩的孩子惊恐大哭抱着被反绑的妈妈。该组照片在网上迅速传开,网友沸腾。

据《南方新闻网》今晨报导,2013年3月6日15时40分,广州大道南靠近客村立交处,城管执法人员试图赶走一带着小孩的女小贩。双方发生口角后,突然一名制服编号X080324的城管执法人员上去掐住女小贩脖子意图将其放倒。随后,小贩老公到场,发现妻子被警方强行扣押上警车,要求城管下车给出说法,对方不予理睬。其女小贩小孩见状惊恐地抱着被反绑的妈妈放声大哭。

对城管人员的粗暴野蛮,网上一片沸腾。

广东广州:城管就一群人渣,可以说在人们心中早就臭名昭著!尤以广州著称!是该到彻底整顿的时候了。

北京海淀:城管,警察,与地痞流氓有何分别?我们国家的现状就是如此,到处可见这样的事。

贵州黔东南:谁给他们肆意攻击别人的权利!?

江苏苏州:早晚得反!!

广东湛江:看见小孩抱着妈妈很心酸,那些猪狗都不如的城管一定会没下场的!

天津:太没有人性了畜生一群。

陕西咸阳:但公安最爱用这类人渣。因为单位、个人创收、官员追求的脸面工程,都要靠他们出手去实现啊。罚了款他们有提成,所以就有干劲;出了事他们是替罪羊,以开除(实多转用)为名了事;在现行体制下,这种城管不用,那官员就是脑残一个!所以,大家不要骂城管,要骂就骂管城的人!

蒙古:太不人道,无法无天。

河南郑州:国家建立了城管,城管建立了形象,萧条社会,家狗,乱咬,权力越来越大,自家墙上挂张网叫影响市容

四川攀枝花:掐商贩女子脖子的城管人员,肯定有大靠山,不然他敢那麽凶悍吗?把它妹给掐了,看看他有何感想?查一查它的背景!

江西景德镇:城管有权利抓人吗?老百姓糊涂了。

湖南长沙:土匪啊!百姓怎么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