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中国民间四大美女 哪个最漂亮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大陆选美活动潜规则横行,使得选美的结果常常令人瞠目结舌,相较之下清水出芙蓉,未经雕琢的民间女孩让很多网友感叹天然的美。一起来看一看。

四张青春洋溢的脸,一样的美丽,不一样的气质。

“奶茶妹妹”最先成名。2010年底,章泽天在南京外国语学校读中学,她手拿奶茶的一张照片,惊艳网络,被无数宅男评为最美的人。2011年,奶茶妹妹保送清华大学,现在还是在校学生。

2012年7月,重庆选美因为入围者相貌平平被人取笑时,“包子西施”横空出世。这位站在重庆街头卖包子的女孩浓眉大眼,五官立体,比选美的前三名漂亮多了。尽管后来曝光她是电影学院的学生,卖包子是拍微电影,但这不影响人们对她美貌的赞誉。

大学生放暑假帮家里卖冷饮,是很普通的事儿,但不普通的是这位卖水晶糕女孩,长得太漂亮。她是江西师大的学生,从高中起,每年暑假帮家里卖冷饮,现在她已经大学毕业,而且只想做个普通人。

豆腐白白嫩嫩水灵灵,拥有豆腐般皮肤的女人,称作豆腐西施。华中理工科技大学武昌分校食堂,卖豆浆的姑娘,肤若凝脂,眉眼如画,让一杯豆浆称为很多男同学每天必喝的饮品。

四位青春美丽的少女,哪一个更漂亮,您有自己的看法了吗?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