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军备公司涉贿 印恐列黑名单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中央社新德里13日路透电)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今天说,意大利军备企业芬梅卡尼卡集团(Finmeccanica SpA)被控贿赂如属实,印度将把此集团列入黑名单,并取消向它购买12架直升机的交易。

安东尼说(A.K. Antony),印度中央调查局(CBI)已奉命调查供政治领导人乘坐的高档直升机购置案。他说,如果贿赂指控属实,有关人士将遭惩处。

他对记者说:“任何犯了罪的人,必将付出代价。我们必须采取行动,不会宽纵任何人。”

意大利警方昨天逮捕芬梅卡尼卡集团执行长奥西(Giuseppe Orsi),他涉嫌在担任集团直升机部门主管时行贿,以便能出售12架阿古斯特维斯特兰(AgustaWestland)直升机给印度空军。

现任国大党(Congress)领导下的政府受到一连串贪污丑闻打击,反对党计划在2014年的大选前,利用这些丑闻攻击执政党。(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