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历女郎性感 泰飞鸟航空挨骂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憬屏曼谷11日专电)泰国廉价航空飞鸟航空(Nok Air)2013年月历,照片是妙龄女郎穿着清凉与飞机合影,遭来败坏“泰国形象”的批评,并向文化部申诉。

“曼谷邮报”(Bangkok Post)今天即时新闻报导,月历上的妙龄女郎穿着黑色热裤秀出长腿,上半身则露出乳沟,衣服颜色与飞鸟航空飞机外型搭配,飞鸟航空将月历用来致赠参加网路活动的乘客。

向文化部申诉的男子纳提(Natee Theeraojaapong)说,飞鸟航空的活动把焦点放在泰国性服务的败坏名声上,而这是其他机构极力想改变的事情。

纳提说,航空公司送出这样的讯息,似乎会让乘客曲解成鼓励乘客性骚扰空服员。

飞鸟航空执行长巴提(Patee Sarasin)坚称,月历不会伤害航空公司也不会伤害泰国国家形象,因为月历上的女模不是飞鸟航空员工。

巴提说,送月历活动得到正面回应,乘客也因此增加。

文化部次长皮莎娜(Prisana Pongtatpitakkul)说,月历上的照片不恰当,航空公司的任何照片国内外乘客都会看,但飞鸟航空没有违法,文化部无法采取任何行动。

皮莎娜说,这反映现代社会缺乏正直与社会责任。

泰国有网友则笑称,许多在店里卖的影片也充满色情,还一刀未剪,远比月历还多,为什么不去禁止?

相关文章
评论